🔮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1 / 1

選好了嗎?往下滑看結果~

.

1. 你過去一些不愉快的經歷,可能導致目前的你對自己的決定有點遲疑,或是在決定的交叉路口猶豫不決。別擔心,隨著時間推移,你會發現情況漸漸的明朗化。

幸運小物訊息:你將會有新的點子或是解決方案,目前可以先不用太心急。

2. 你會擔心自己的決定要把過去的努力打掉重練,但首先請你關注內在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快樂?你有真正的愛自己、認識自己嗎?如果新的開始可以做到以上,請你放手去做做看吧。

幸運小物訊息:現在你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過去不需要的請你把它放下吧。別放棄,你會越來越好的。

3. 在重生的路上會需要更多的耐心,但你已經播下種子,請給它一點時間成長和成熟吧,將會有貴人岀現,適時伸出援手,你並不孤單喔。

幸運小物訊息:想要收成,會需要更多的能量跟養份,去看看展覽或是參加藝術活動,或許會有幫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至以下專頁詢問個人占卜細節~😊

🔍 IG - 甯塔羅 Ning Tarot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_333

.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tarotreader #tarotonline #charms #charmsreading #message #life #path #decision #pathreading #lifereadings #塔羅 #塔羅測驗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訊息 #測驗 #心測 #方向 #生活 #決擇 #生活占卜 #選擇 #方向占卜 #療癒 #療癒占卜 #選擇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