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哪一種NG行為會趕走你的愛情運?

1 / 1

你無意間看到心儀對象的筆記本,你會特別注意哪一個部分呢?

A錯字   B筆記內容   C筆記本款式   D筆跡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

你大概很常聽見人家說:「你太挑了!」你的確是完美主義者,因為要求多所以讓人感覺似乎眼光很高,由於你本身條件也不錯,總是會有人想幫你介紹對象,但你要嘛覺得對方學歷不夠好,要嘛覺得彼此興趣不合,不然就是對他養的寵物犬種有意見?建議你要給彼此進一步的機會,只有當雙方經過磨合後,才有可能趨近你所謂的「完美」唷。

選B的人:

你總是希望事情能照你的期待來發展嗎?小心你的控制欲會影響戀愛關係唷!當你跟對方相處的時候,你可能會基於關心而不自覺地管太寬,例如對方的飲食起居應該怎麼做,工作要選哪一個,甚至是裙子的長度太短了?你為對方好卻可能讓他感到束縛,建議你用「放風箏」的方式給他空間發揮,彼此能保持一點距離又不會消失在眼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你最常說:「這不是我的菜!」你儼然就是個外貌協會的成員,你心中有一個理想對象的類型,沒有達到這個門檻你就會點下一道菜,因為你想要滿足內心的「虛榮感」,站在你身邊的他要讓你有面子,甚至你會希望他開哪一種車,或要打扮得婀娜多姿!提醒你菜色可以有很多種類型,外表鮮豔可能都是添加色素,試著去品嚐餡料實在的佳餚吧。

選D的人:

做人有原則的確是你的優點,但你往往也會有固執的傾向,其實你在某一方面是很龜毛的,可能有點潔癖,或是精打細算不吃虧,也可能是拒絕加香菜?結果對方點了香菜豬血糕比薩幫你慶生,你不但沒有樂翻天還翻了白眼!建議你「敞開心胸」採取更開放的態度,才能夠結交更多朋友,自然也提升找到真愛的機會囉。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