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有鹹魚翻身的潛力嗎?

1 / 1

在烽火連天的戰亂中,你成了亂世佳人、落難王子,在逃難的路途上你可以找一個人結伴同行,你會選擇誰呢?

A年輕的扒手   B跛腳的教授   C年邁的中醫   D獨眼的富豪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

正所謂「富貴險中求」,你很有勇氣賭一把,如果覺得眼前的路不是你想要的,你會毅然決然換一條路走,即使要跋山涉水歷經艱辛你也在所不惜!只要你學會如何運用謀略,懂得做好風險控管,了解自己能接受最壞的程度到哪裡,你能夠抓住機運或是意外之財,盛大的成功將會屬於你!

選B的人:

你在日常生活中是貼心的朋友,總是樂於助人且不求回報,在職場上更是神隊友等級的夥伴,同事喜歡你、老闆賞識你、客戶想挖角你,如果你懂得經營有品質的人脈,並不是來者不拒的濫好人,這樣反而會白白消耗自己的精力,「優質的人脈」肯定會為你帶來貴人運,你的好人緣就是一台印鈔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你認為與其玩那些投機獲利的標的物,或是買一堆出了事才會用到的保險,還是投資自己最實在了,顧好自己的健康與技能,就算遇到了天災人禍,你身上的東西也沒人搶得走!只要你願意穩紮穩打精進專業,一輩子做好一件事也就夠了,你的專業能締造出好口碑,「金字招牌」可是實至名歸呢!

選D的人:

你擁有獨到的投資眼光,猶如錢鼠般能嗅到商機,你不想要只領每個月的死薪水,有的人會想創業做生意,有的人相信理財能致富,但是你不能「吃快弄破碗」,必須學會「放長線釣大魚」,要沉得住氣才能熬出頭,價值型的投資需要時間發酵,創業同樣需要時間累積客源,不求速成你的翻身機會自然水到渠成!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霍爾的移動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