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月桃花指數?

1 / 1

選好了嗎?下滑看結果~

.

1. 你的內心有點矛盾混亂,可能跟前任有關,雖然你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但還是忍不住的回頭看。建議你先從固執的狀態中走出來,或是先療癒受傷的自己喔。

幸運小物訊息:你要更相信自己、給自己鼓勵跟強化自信心,突如奇來的點子不妨去執行,像是去報名ㄧ堂一直很想上的課程等,也許會讓你找到走出來的契機喔。

桃花指數:40

2. 你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找到讓自己開心滿足的一段關係喔!如果你單身,建議趁這段時間多製造認識人的機會;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則是代表你很滿意現在的情感狀態,恭喜!

幸運小物訊息:單身的你,真命天子/天女可能會出現!快睜大眼睛看看身邊有沒有好對象呀~

桃花指數: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可能有一段值得你付出/細心呵護的關係會出現唷,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機會來了記得要好好把握。

幸運小物訊息:可以去身心靈相關的場所走走,像是拜月老、上瑜珈課,都不錯唷。

桃花指數:70

⭐️需要個人占卜的朋友,歡迎到臉書/IG私訊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tarot333/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tarotreadersofinstagram #charms #charmsreading #message #february #februarylove #lovereading #love #塔羅 #塔羅測驗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訊息 #測驗 #心測 #戀愛 #感情 #感情占卜#二月 #桃花 #二月感情 #愛情 #愛情占卜 #運勢 #運勢占卜 #幸運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