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迎接2月的到來將為妳帶來什麼樣的豐沛能量與洗禮?】

1 / 1



你的高我、宇宙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

希望看到這則文章的朋友都能帶來豐盛喜悅能量與祝福。🌹🌹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 ,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訊息,請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若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Have nice 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約項目🔖

✅線上文字占卜(快速)

✅線上語音通話占卜(ig/line/WeChat)

解析往下看喔🌹🌹

選1

即將為你帶來一個充滿愛與對事物充滿好奇的豐沛能量,你會有學習上的同伴與你一起展開這個美好的學習的旅程,你帶來同理心、關心周圍的人、你洋溢的熱情也能鼓舞他人。

一段美好的感受即將來到你的生命當中,亦或者你身邊已經出現了一個人帶著熱情且充滿愛的能量來給你,請接下他的聖杯吧、那是一份如此真誠熱情且豐沛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要告訴你:明確的表達你的願望採取行動讓你的願望實現。

選2

即將踏上一段療癒之旅,也將為你來來一段平靜且朝向美好的祥和之地,如果你是有孩子的人,你即將與你的孩子來一場和諧美好的旅行,也許是戶外的踏青、或是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沒有孩子的朋友,也許你跟孩子特別有緣,能在二月的時光裡感受到來孩童帶給你的力量、亦或者你的女性長輩帶給你的精神力量成為你精神上的洗禮。

天使要告訴你:二月會受到邀約慶生 會有一場開心的慶典。

選3

帶來行動上豐沛的能量,無論是計劃出遊、或是工作上的安排、學習,二月分的你即將感受到行動上的力量、一股積極的力量推動著你勇往直前,能夠為自己的目標勇敢冒險、也會做好萬全的準備對抗任何的挑戰。

幸運之神好像站在你的身邊、帶來幸運的能量及洗禮。

天使要告訴你:『光之女神』降臨帶來了愛與照亮你目前的情況,提醒你即便再黑暗的地方也即將帶來光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