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02/07~2022/02/13 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領取祝福好運🌞

1 / 1
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快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https://linktr.ee/tarot_ni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能量指引:

想要維持平衡,和諧,穩定,放鬆,幸福,喜悅的享受生活?
那麼首先需要瞭解一下
自己要果斷的釋放掉什麼?離開些什麼?改變什麼?和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還是說我們能夠用不一樣的想法思維行爲,重新的去處理面對呢?

“信任”
我們絕對擁有強大的內在力量等著去靈活的運用展現它。
這股力量能夠將每個人從過去束縛狀態中掙脫出來,然後去享受、爭取、去擁有所渴望的一切。

“寬恕他人的同時,等同於寬恕放過自己”
不管過去外在的人事物給自己帶來怎樣的影響和傷口,都請好好的治癒自己,療癒自己。
用完整健康的心態和面貌,去迎接嶄新未來,所有人事物。

“修補和做出改變”

我們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把所有負面不愉快的思緒轉為正向快樂的。
這樣轉念的方式,將使自己能夠更加順利輕鬆的去達成心中的目標理想,願望。

當自身內外在都能得到平衡,穩定的時候,將能夠用更好的心態和方式,去處理各種事物。
在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上,也能夠更好的去溝通交流互動,建立穩定且和諧的關係狀態。

祝福本週的各位都能盡情去享受,體會生活中所有大小的快樂💕💕💕

2022.02.08 @tarot_ni 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個人占卜服務

小額贊助打賞

論壇文章我的其他平台

首頁下方連結直接點進去,就能轉到各個地方找到我囉!

https://linktr.ee/tarot_ni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