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性望愛】:你情慾流動的領航者(點入IG貼文揭曉你的解牌!)

1 / 1

《靈聽性望愛》,一個圍繞在性(sex)、情(emotion)、慾(desire)的靈魂聆視主題系列。

此系列初期多會以大眾解牌(無限時)的形式分享,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夠以平常最熟悉、最舒服的方式,隨心探索自己生活中較為隱秘或易被忽視的一面。

首集主題:「誰/什麼是我當下情慾流動的領航者?」每時每刻,都有來自內在、外在世界大大小心的力量同時牽動著我們的情感和慾望。

就在你凝視牌卡的當下,有股觸動你情慾釋放的核心能量,正帶領著你看見現階段靈魂成長中,能夠加以活用、同時務必小心戒備的力量存有。

——現在深呼吸點入上方IG內文看解牌,並留言與我分享你選擇的牌組喔——

這次解牌為我們詮釋了「靈魂展現情慾」的各種樣貌,無論是對生死循環的憧憬、對夢境探索的好奇,或是對流浪世界的嚮往,都進一步帶出靈魂所選擇的體驗沒有對錯之分,只有不辜負自己內心的選擇。也無需過度質疑、責怪自己或他人跟隨情慾而行,這是屬於每個靈魂的體驗,相信與祝福就是給予彼此最大的支持。

如果你對不只一組牌的解讀有所連結,那也是沒有問題的。就像先前提到,我們的情慾會同時受到來自多重能量的牽動影響,能夠在一次的大眾解牌中與多方能量有所交會,是相當幸運且難能可貴的。倘若你所選擇的牌組內容與你甚少交集,那也可以作為往後靈魂體驗的參考,或許未來某個機緣下你就會突然驚覺這次解牌對於靈魂的意義和啟示了。

針對這次的大眾解牌有想分享的心得或任何延伸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私訊小盒子,我都會盡力回覆。

🔮靈說,我聽。I Soul You.

#情慾寫真
#情慾占卜
#情慾流動
#夢境連結
#生死探討
#夢的解析
#流浪地球
#流浪初心
#大眾占卜
#公益占卜
#解牌服務
#占卜服務

一對一《性、情、愛、慾》聊心讀牌服務上線中,歡迎走進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開張: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靈聽解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