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偷偷的喜歡我嗎?

1 / 1

選好了嗎?下滑看結果~

.

1. 這個人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很怕被你拒絕,所以還在摸索該如何接近你。如果你夠敏感,發現有個老實人其實默默的在付出,也覺得對方是個不錯的人,不妨大方一點,也許新戀情能水到渠成呢。

幸運小物訊息:對方的付出都是很實質的,相信你可以感受得到!

2. 這個人是個熱情、積極、大方的人,也會喜歡多一些的肢體接觸,如果你屬於比較慢熱的個性,有些事記得講大白話,不然對方可能會抓不到重點喔。但如果你也是個外放的人,應該可以一拍即合呢。

幸運小物訊息:你們之間化學作用強烈,有被感情衝昏頭的可能性,要多注意喔。

3. 這個人活潑可愛,很會炒熱氣氛,也會比較孩子氣,讓你想照顧對方。如果你發現有個人總是喜歡逗你笑,展示幽默的一面,那他有機會對你蠻有好感的喔。

幸運小物訊息:要注意對方的個性是否屬於比較不安定的類型,如果你是保守謹慎的人,可能需要多評估跟觀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個人占卜的朋友,歡迎到臉書/IG私訊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tarot333/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tarotreadersofinstagram #charms #charmsreading #message #secretlove #lovereading #塔羅 #塔羅測驗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訊息 #測驗 #戀愛 #感情 #感情占卜#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