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日) – 02/12(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在IG請先追蹤我才能留言喔

.

哈囉!大家好~我是五號老師,假期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先預祝大家開工大吉!

.

接下來,將會有一些小調整:由於之後的工作關係,所以原本都是在「 每星期六晚上11:11 」發佈抽下週運勢牌卡,將會改到別的時段!這也是之後我會在 #IG限時動態 裡讓大家抽獎的,來猜猜看會是換成幾時幾分呢?將以最接近答案,同時也是最早在 #IG限時動態 裡留言的四位朋友,便可以隨機收到之前所提到那四副有拆封但還未開過卡的牌卡喔! #請大家再關注一下我的限時動態喔!😍

.

此外,由於過去不少網友們都會好奇,如果不是選擇這張牌,要是選了另張結果又會如何?因此,我也決定將會在 這邊 ( 自己的專頁裡 ),於每週四上午11: 30公佈各組牌的結果,便可以看到其他牌卡,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IG那邊才會是最快得到該週運勢解牌的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留言後會儘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占卜服務 #每週占卜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占卜師 #大眾占卜 #心流占卜 #每日箴言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