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有結婚運嗎?(穩定戀情/交往斷聯)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4張偉特塔羅+3張浪漫天使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權杖五、聖杯七逆位、命運之輪、錢幣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天使卡〈真愛、和解、釋放前任伴侶〉

你們兩人之中有人想法很多,會受到前任的干擾,或是被過去戀情不愉快的經驗所影響,所以在自己內心產生矛盾與衝突,對於推動感情進展就顯得有些猶豫。

然而你們彼此就是對的人!建議穩定戀情的人,現在你們該採取實質的溝通,好好化解內心的矛盾,彼此能夠互相信賴,你們的感情肯定會越來越順利,自然會水到渠成往結婚邁進。

交往斷聯的人,先給對方一點時間去消化情緒,過一陣子你再跟他聯繫,大多會有正面的回應,屆時再開啟良好的溝通,只要把心結打開你們必然會復合。

選B的人:

偉特塔羅〈寶劍九、皇帝逆位、錢幣二逆位、寶劍騎士〉

浪漫天使卡〈財務與事業、沒有回報的愛、讓自己自由〉

你們雙方的關係受到工作與金錢的干擾,可能有一方忙於事業而忽略了另一半,或是有人財務不穩定以致於不敢給予承諾,因此有人覺得看不見這段關係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讓感情好轉一定要先解決財務問題,需要理性地做規劃並積極去執行,或是要先讓事業穩定下來,因為現階段有面臨到工作上的挑戰,當一切安頓好了你們才能夠進一步發展。

然而斷聯的人,只要金錢事業還沒有搞定,就可能會維持現狀,那不如先把感情放一邊,把日子過得多采多姿,最後你可能又會遇見另一個好對象了!

選C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騎士、聖杯九逆位、權杖十逆位、審判〉

浪漫天使卡〈欺騙、婚約、療癒家庭課題〉

穩定戀情的人,你們可能已經論及婚嫁了,但雙方家長對於結婚的細節意見不合,彼此都有些不滿,導致你們覺得壓力很大。此時你們需要建立起溝通的橋樑,可以找信賴的親友來當中間的協調者,用溫情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否則短時間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唷。

然而斷聯的人,你可能還不夠了解對方,你們的交往並沒有展現出真實的自己,對方可能把真正的性格或喜好隱藏起來了,以致於無法在關係中滿足需求,你們必須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真誠地談一談才有機會重修舊好。

選D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偉特塔羅〈惡魔、寶劍五、世界、錢幣國王〉

浪漫天使卡〈婚約、去愛是安全的、可能就是這個人〉

交往中的人,你的對象的確是真愛,雙方就算有一些想法不同,頂多就是拌拌嘴而已,建議其中一方不要太伶牙俐齒,留個台階給對方下,彼此各退一步會讓感情更融洽。

你們的戀情會如膠似漆,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未來會想要穩定下來,而且你們有足夠的經濟基礎,所以不久後就會訂婚了,能夠順利地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斷聯的人,對方是愛你的,他其實非常想念你,等他忙完自己的事,或某些事情想通了,他就會來跟你聯繫,而且你們這次復合感情還會升溫,大有可能論及婚嫁喔。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illustAC、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