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2.01|生肖牛三合吉星高照,貴人運旺盛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2月1號 星期二
農曆 正月 壬寅月 初一
今 日 運 勢
乙酉日:【天月德合歲祿】
金剋木-地支剋天干
*大年初一,出外走春,廟宇祭祀保平安。嚴防車關血光之災,勿強出頭,勿躁進。
健康:需特別注意血光之災及肝、膽、腸、胃疾病、筋骨容易受傷等問題。
【宜】祭祀。

🐍今日屬蛇
三合貴人來相助,運勢旺盛的一天,處處得利,事事順心,若有重要大事建議安排於今日進行,盡力衝刺!但需注意收斂脾氣,並嚴防車關、意外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牛
三合吉星高照,貴人運旺盛,長久以來競競業業的努力,在今日終於有機會達成!但因為今年犯太歲,仍建議謹慎低調行事,有小小的收穫便要知足!並不可過於固執,牛脾氣對運勢有害無益。嚴防車關,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意外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龍
龍鳳呈祥,雙喜臨門,尤其感情運順遂,若你是有對象的未婚男女,今日適合求婚、或者討論婚姻大事;若是想要懷孕的夫妻,今天也是適合的時機喔!心情愉悅的一天!只是切記!生肖龍今年犯太歲啊!所以不可以因為順遂而得意忘形,以免引小人妒忌。

🐰今日屬兔
己卯年出生、現24歲生肖兔的朋友的正沖日,意外災厄特別多,凡事要小心謹慎。勿夜行、勿遠行,容易沖煞到,嚴重者喪命;勿進行劇烈運動,須防筋骨受傷、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 鼠、馬、兔
小心爛桃花來糾纏,工作、事業、愛情皆不利,也許表面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實則隱藏危機,建議不要與他人多糾纏、暫時放下與你無關的人事物,才可保安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馬
不宜有金錢借貸,慎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雞
容易受傷,行事動作要小心謹慎;也要注意車關,無論開車、行走於路上都要注意安全、小心意外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狗
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招惹口舌是非官司,妄招牢獄之災。嚴防車關、意外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