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看看天使要給您甚麼祝福呢?

1 / 1

🎀民國111年虎年行大運 五虎生風 五虎臨門 喜氣上心門🎀

今天是小年夜,

特別在這裡做個新春新年占卜

看看在這新春期間,天使要帶甚麼祝福給我們呢?

做占卜之前我們先閉上眼睛 做個三次深呼吸之後再睜開眼睛,

之後,心裡想著新春期間天使有給我甚麼祝福呢?

想好之後睜開眼看圖片,然後根據自己第一眼有感覺的英文數字選擇吧!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之後我們往下看結果囉。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獲得全新的創意。」

親愛的,您是一位懂得判斷時機,掌握機會的人,而且也很有屬於自己的能量與美麗;在這新春期間,可到附近的戶外與大自然親近又或者疫情期間不方便的話可買點花卉放置家中;讓自己感受著自然花香的氣息;讓你在新春期間藉由大自然的生命力量讓你的生命章節與宇宙和諧同步著。

與大天使約菲爾同行:

約菲爾的名字是「上帝之美」。她在每件事情與每個人身上看到美,並協助你也能這麼做。約菲爾知道當我們定期花時間處在戶外,我們能淨化較低能量;並自然的對生命有更美好的展望。招喚約菲爾放鬆你的生活作息,讓你有到戶外的時間:計畫一趟以自然為主的假期,搬遷到田園化的環境,開展一個蝴蝶飛舞的花園,或只是用另你愉悅的方式與大自然連結。

大天使麥達昶:「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親愛的,你是否有些猶豫,而這些猶豫攸關你的選擇方向;在這裡天使要跟你說透過這個假期可以先靜下心來問問自己你快樂嗎?你內心真實想做的是甚麼?如果有了答案就請放心的追隨你心給予你的答案吧!

當還不知道怎麼選擇時,不妨選擇靜坐冥想;想著你不同選擇的畫面;藉此你能找到答案;而找到答案時勇敢追隨你的心;當你追隨你的心而走,自然從心得到力量協助你走到你要到達的地方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大天使麥達昶同行:

麥達昶是兩位曾經化身為人,並在地球生活過的兩位大天使之一(其中一位是聖德芬)。麥達昶是先知與書記-以諾,在他結束作為典範的世間生命之後,升等為大天使。他在天堂繼續從事書記與記載的工作,並協助人們開發組織與記載的能力。當你招喚麥達昶,他會激勵你去安排你的優先順序。

大天使薩基爾:「注意聆聽來自於你內心或其他人的愛的指引。」

親愛的,在新春這段期間你或許會重複地聽到一些訊息,也可能從別人的口中又或者哪個地方跑出重複的訊息,請放心;這些訊息都是如此的充滿的愛與正中紅心的訊息;這些訊息是重複的,是能讓你得到想要釐清事情的訊息。釐清之後,請放心安心著因為你被呵護被支持著,請安心前往你的下一步。

與大天使薩基爾同行:

薩基爾的氛圍是深靛藍色。當你配戴青金石時,你會感到與薩基爾有更深的連結。把青金石放在兩眉上方,以招喚你耳朵的脈輪,並更清楚地聆聽「神聖之音」。

大天使耶利米爾:「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克服的之前的任何挑戰。」

親愛的,在新春的一年你有了全新的自己,在過去你面臨許多挑戰你都一一克服了,這過程你可能有許多情緒但那都過去了;你現在可以安心朝向你的目標前進,在前進就是你的目的地;而現在的你也是全新的你,充滿愛與能量的你已經懂得用更高角度來面對事情,而你的正向也為你吸引來一個個充滿愛的生活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大天使耶利米爾同行:

耶利米爾是指「上帝的仁慈」。當你招喚他時,耶利米爾將仁慈送給你與其中涉及的所有人。耶利米爾指引你與其他人以愛的方式行動。他也會幫助你採取仁慈寬容的觀點,這會使你持續用尊敬和溫柔的愛對待自己。

🎀感謝每位靈魂家人的觀賞

版主為直覺式占卜,無論得到的祝福如何都可以當作一次特別的天使對話呦!

在這祝福各為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