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的生活中會發生什麼好事情?心態上又會有什麼的轉變呢?🍀🍀🍀

1 / 1
🧨🧧🎉農曆過年就要到了!🐯🐯🐯
先預祝各位,虎年一切都能夠平安順利!健健康康!發大財!💰
能勇敢突破,挑戰自我,迎接全新的人生!創造美滿的世界!🎉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tarot_ni | Linktree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今天的大眾占卜的主題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你的生活中會發生什麼好事情?心態上又會有什麼的轉變呢?🍀🍀🍀

🔅請先靜下心來,運用你們的直覺,選出圖片中最有感覺的選項🔅

🔅選好了嗎?選擇好就可以往下拉看解答囉🔅

⚠️提醒:大眾占卜的結果屬於集體能量意識,所以無法對應到每一個人的狀況,只需要讀取訊息中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就可以了,也請理性看待任何占卜結果喲⚠️

【選項A】

🔸選擇到牌組A的你,如果近期在工作事業,金錢財務上有些問題,在過年前後將會找到一個好的解決方案,或是一個好的結果,財務上的收穫。

當然這份值得期待的「好運」也可以是心中所盼望嚮往、努力耕耘已久的。

🔹無論過去有多少內在還是外在的聲音在影響你,一直誤解你就是一個怎樣的人,認為你不可能,做不到,讓你也開始看不到希望,感到失望。

此刻請信任你是擁有強大的內在力量的,只要當你願意下定決心,有勇氣去面對承擔時,你就能夠運用這股能量,堅毅不屈的去得到所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時候拿回屬於你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了,展現真正的實力吧,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強大。

【選項B】

🔸選擇到牌組B的你,你的生活中即將出現一位男性,或者他已經出現了在你的生活中了,然而他的出現可能會帶來不錯的好消息。

如果是在人際關係上近期有一些狀況問題的,也有機會在這個時候雙方能夠順利溝通交流,和諧平和的達到共識。

🔹此刻你需要對自己多一點自信,你是相當聰明且擁有內在智慧的,可能早在開始前,你就能夠清楚的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主動積極爭取,正向樂觀面對,勇敢邁出第一步才有可能去創造迎接內心所想的「成功」。

請欣賞自己,自己是有價值的,就不用怕,也不需要在意外界怎麼看待,或是給你打分數了。

【選項C】

🔸選擇到牌組C的你,近期生活中可能有存在著,迷茫、對未知的不安,不清楚自己下一步要如何去應對處理解決的這個相關人事物的狀況存在。

那在過年前後會得到一個明確的方向,也許會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或是說在一段時間的沈靜下來之後腦袋總算清晰了,那你將會主動的去解決面對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中也會被充滿愛,幸福、踏實、滿足的感覺所圍繞,有對象的感情狀態也會很好,單身的呢,也會有人欣賞,亦是會出現讓你有好感的對象,或是心意相通的對象喲!

🔹前往未知的路途中,被短暫的霧遮住前方的路,所以看不清楚,但不等同前方就是懸崖,也許你會因為恐懼下一秒隨時會墜落而選擇在遠處就掉頭,但也許下一秒那層霧散去後你就能看見美麗的風景。

選擇的機會在你的身上,若渴望看見美麗的風景,其實只要選擇停下來休息一下,清晰之後繼續往前就可以了,你願意伸手去抓住這個機會嗎?

【選項D】

🔸選擇到牌組D的你,近期你也將要去收割成果了,這是過去你所撥下的種子,當然這有好也有壞。

這顆種子最後長成什麼樣子,取決於在等待開花結果的過程中,你是怎麼栽種培養的,如果是採用正確好的方式耐心滋養,當然開出來的果也會是好的,美的。

反之亦然的,如果在過去你的作法並不是那麼的正確,隨意對待,任由它發展,那麼結果也將不會是你所預期的那樣子。

生活上可能收到來自一位遠方親朋好友的關心,傳遞出想念你的消息。

🔹心中渴望愛,要學會接受自己所有內在真實的感覺感受,並去相信「愛」確實是存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下過多不安和防備心態,讓自己由內而外的充滿愛且慈悲正向,當你身上散發出愛的光,發自內心的滿足,感恩,寬恕,發生在你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時,自然會吸引到一樣充滿著愛,和愛你的人到你的世界來。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