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我該如何調整目前遇到的問題?請我的高我給我智慧的指引?】#sylvia調香療癒心

1 / 1

如果因為最近受到水逆的影響感覺這陣子思緒煩擾或是內心有不安、很適合來做這題的牌卡療癒喔。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指引,請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若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Have nice day🎉

我是一名專業的調香師及領有證書的塔羅諮詢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裏可以找這裏可以找到我https://linktr.ee/sylvia320

⋯⋯⋯⋯⋯⋯⋯⋯⋯⋯⋯⋯⋯⋯

預約項目🔖

✅線上文字占卜(快速)

解答往下滑

選一

最近也許你遇到了讓你感受到不安的情緒這種不安的情緒有時候可能是來自於內在對於未知的擔心或是恐懼、那種不確定感會讓我們感覺到情緒受到影響,月亮牌要教我們的是有時候那種擔心恐懼害怕是我們內在情緒所預先設想的狀態、可能也會讓你在面臨選擇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智慧指引你放下過去,準備接受新的冒險,探索未知領域的意願自我照護的新階段。

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有很多的想法私訊跟好奇心不斷的湧現 可能內心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但是還在心裡想像或是評估、比起想的多,不如直接行動去完成你內心想做的事。

如果是目前正是在學習的階段那麼繼續專研或是透過溝通表達便能完成只少一個目標。

選三

正在覺醒的階段、你心裡想著這件事情是不是已經在你心裡糾結一段時間了,該是喚醒內在覺知、該是下決定的時候了、天使已經來到你身邊準備帶領你前往理想中的新天地、用新的洞見開啟你對事情的不同觀點與想法,「更新」你目前的狀態、重新調整生活模式、就像重新播種讓嫩芽重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