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性望愛】:你想像中的性愛,只停留在伴侶交歡的瞬間?

1 / 1

今早情慾塔羅所連結到的女孩,將心中潛藏的疑惑悄悄攤開:「他說愛我的心甚於我的身,但我缺乏自信時,總會認為是他不夠愛我的意思。」

情慾塔羅揭示了男孩確實專注投入在精神世界的探,分享其中所獲也對女孩的靈魂帶來慰藉與啟發;女孩則需要讓內在的情慾恢復流動,慢慢從自己熟悉的舞蹈中學習與身體對話:「原來性慾的面貌,不會只有一種。

肢體的律動帶動情慾的流動,隨著身姿起舞的靈魂藉以傳達無從釋放的情慾,開始重拾內在的寧靜與平衡。

盡情得跳吧,妳會發現:被愛的自信無需建立於對方的回應與性慾之上,而是來自於自己,對自我情慾的生發、交流與再創造。

下一次,妳,為自己演出。

“I’m able to enjoy, express and make love for myself. Yes, I am complete on my own.”

「我足以為自己製造、享受和傳達我的性愛。對,這樣的我,便是完整的。」

🔮靈說,我聽。I Soul You.

#情慾塔羅
#個案分享
#遠距解牌
#療癒諮商
#療癒時間
#情慾流動
#感情諮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對一線上《性.情.愛.慾》の解牌服務上線中(隨附服務全記錄書面電子檔紀念留存),歡迎私訊靈聽了解更多詳情💌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page=1&sortBy=pop

一同展開「情慾書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