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占卜測驗】情人節前有機會脫單嗎?實話實說,有雷慎入!❤️‍🔥💥

1 / 1
⚠️這次主題主要設定給單身的寶寶,可以是單身沒對象,有對象,就快速來看一情人節前夕有沒有機會可以脫單吧!實話實話,寶寶請理性看待占卜的結果喲!

🌻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我,和instagram 帳號 @tarot_ni 帳號,幫我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多謝多謝,愛妮們!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請至連結中 ➔➔➔@tarot_ni | Linktree

請靜下心,眼睛閉起來,深呼吸,睜開眼,憑第一直覺選擇一組最有感覺的牌組!

選好了嗎?選好我們就往下看解答囉!👇👇👇

【選項A】

可參考對應自己或是對方的星盤,沒有對應沒關係看內容即可:獅子.水瓶.巨蟹.火象>土象
/
🔷單身沒對象:生活中可能已經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對於感情方面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期待,對自己也比較沒有那麼有自信,雖然不期待但還是選擇耐心等待,看哪天時機對了成熟了,自然會有對的人出現。
是有機會可以遇見一見鐘情,迅速發展的對象,如果有外出旅行的話更可以留意,當然還是要靠自己拿出自信和行動力,否則反而容易因為自己的不夠樂觀,不夠積極把握,導致錯過機會了。

🔶單身有對象:屬於自己心中混亂,自己和自己拉扯,搖擺不定,對於這個對象也始終看不到未來或因為沒有達到心中所想的那樣,喪失信心,或許因為自己也走不了,則選擇順其自然,靜觀其變看關係如何發展。
肯定有機會,但要有機會,除了自己本身要有自信以外,也需要更加誠實的面對對方,不去逃避內心真實的情感,不去懷疑在關係中相處交流過程中所感受到的,或是懷疑自己跟對方還有不信任這段關係是值得的,當然同時也要去了解對方真實的想法,因為在任何關係中誠實是很重要的,其實跟對方應該多少有了一定的基礎,互相吸引彼此,渴望和衝動,但可能就是因為情感交流的部分真的太少,或是談論到特定話題的時後就退縮,所以總感覺差那麼臨門一腳,部分人就容易發展成只有性跟床伴關係,所以還是靠自己去展現自身原有的自信熱情和魅力去爭取把握幸褔的機會喔!

🍀祝福指引:想要品嚐到甜甜的浪漫愛情,也需要自己多付出努力,正向積極樂觀,讓自己提升活力,展現魅力,先了解自己真心想要的是甚麼,然後去爭取自己想要的,無論是以前發生的經歷還是這段關係中發生過什麽事,請先克服自己內心那些不必要的恐懼,並且相信真摯不變的愛是可以克服掉一切困難阻礙的。

祝福選到這組的寶寶,都能勇敢自信地迎接自己的浪漫美好愛情💓

【選項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參考對應自己或是對方的星盤,沒有對應沒關係看內容即可:天蠍.雙魚.牡羊.獅子.射手.水象>風象>火象>土象

🔷單身沒對象:
身邊應該是有不少潛在可發展的對象,表面上也給人一種光鮮亮麗,不太缺,或是花花公子形象,但也不至於到濫情,因為也確實希望有一段可以穩定發展但又像是朋友一樣的,現階段對於感情的這塊就會比較輕鬆面對,但就是也比較不容易定下來,多數選擇到這組的寶寶,你們也許知道說要脫單是取決於自己要或不要,而不是能不能脫單,例如說要不要放下過往的傷,或是其他因素帶來的影響,導致自己在感情層面還是處在一個很封閉的狀態,很多時候其實心裡清楚只是沒有給他人知道,當然這樣也就很難讓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囉!

🔶單身有對象:
因為自己還做不出一個決定,不確定自己要不要,能不能夠給對方一個實質上的承諾,進入下一個階段,開啟一段正式關係,又或者你是屬於還在等待對方給出一個回應的那一方,但也因為沒有突破就只能持續保持著這份情感當前的狀態。
這組要在情人節前夕交往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內不太可能,第一種情況是,這段關係當中有人還走不出過往情傷,所以遲遲沒有進展,因為這方的猶豫不決,無法果斷俐落地給出一個答案,然後在這段關係中也可能有一方是比較想要去控制這段關係進度的,但是偏偏想控制的這方卻毫無行動力可言。
第二種情況是,自己本身已經因為這段關係受到了很多的痛苦跟難過,理智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可能沒有未來,但在感性出現時又會失控的陷入進去,忽然又瞬間光明面,讓自己患得患失,情緒化。
又或者你們是朋友,同事,同學,合作夥伴的關係,那比較糾結的那一方也會去思考說,如果以後怎樣怎樣,會不會以上的關係都毀壞了!
部分人可能也面臨著分手斷聯的狀況,所以還有著走不出來持續的感到難過痛苦情況存在。

🍀祝福指引:
任何關係感受到糾結拉扯也許是因為確實在靈魂上跟對方有著牽連,頻率上有著共鳴,所以吸引所以靠近,但往往有這樣的感受的時候,正常的人會選擇逃避不去正視這樣的感受,因為特別所以害怕最後受傷的是自己,無論有沒有對象都更應該去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相信你的直覺告訴你的是甚麼,聽從的是內心聲音,要不要脫單,要或不要接受要不要確認關係,要繼續等或不等,這些問題的答案完全是取決於你們自己本身要怎麼定義,而不是由對方,由外在來給予,請讓自己去選擇愛,選擇走向怎樣的愛,不讓愛來選擇你,一個人好好的那也是愛,把所有的困難注意力轉向愛,那就不會有問題!

祝福選到這組的寶寶,都能讓自己從困難中走出,真心實意的去迎接自己的靈魂伴侶💓


【選項C】

可參考對應自己或是對方的星盤,沒有對應沒關係看內容即可:金牛.雙子.射手.雙魚.處女.牡羊.火象>水象

🔷單身沒對象:
當前自己的生活狀況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穩定或滿意,就情感層面而言是很積極熱情也是相當有衝勁的,各種想獵捕的心態,可能會有一些對象,但多數情況下不是對方條件不夠優被你打槍,或是遇到已經有另一半的人,不然就是自己也不知道選擇哪方,也容易因為自己的狀態不穩,或是太想脫單,容易遇到一些比較複雜的人跟狀況,或是比較容易陷入不健康的關係當中,所以有沒有機會脫單呢,其實有機會的,但多數比較容易遇到只想跟自己發生關係的對象,或是比較不負責的人,稍微要注意一下如果有這樣的對象出現時,如果是渴望擁有一段穩定真心的關係的話,別急於投入,或是馬上立刻對對方產生情感或肉體上的上癮的行為,當然啦!這還是取決於你們自己的想法囉!

🔶單身有對象:
快速投入一段感情中,也容易快速的又失去很多,當前自己想投入一段關係,但礙於種種因素,這些因素可能包含著剛失戀,過往的經驗,現在面臨生活上的一些不穩定,又或者現階段面臨著選擇或是被選擇,感到不滿意快樂。
選到這組牌的寶寶,多數情況下可能並不是單純一對一的關係,可能面臨著自己或是對方需要透過跟情敵競爭才有辦法得到對方,又或者有一些外在因素的影響,需要彼此經過一些努力抗戰才有辦法走在一起的,如果說在先前和對方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是有機會可以在情人節前夕有一個新的開始,和解或是說開的,其中有一方可能在某些情況下特別不穩定,自私佔有欲強,有過於大男人大女人的情況,此時也需要更加的保持理性的處理和應對,先把話說開,表達清楚才不會有太多的拉扯和之後有同樣問題的時候又爭吵冷戰。
部分的寶寶,如果說知道對方是已經有穩定對象的,那就要注意發展成地下戀情。

🍀祝福指引:
為什麼會一直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或是吸引到同樣狀況類型的對象呢?其實主要要去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內在,當自己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是怎樣的一個狀態,有什麼是自己需要療癒寬恕的過往,還是寬恕對方的行為,容易在還沒真正了解時快速投入一段關係或是暈船對一個人上癮的行為,是因為自己內心真的很渴望被愛,但這樣往往只會讓自己受傷,在愛人之前也要先懂得好好的愛自己療癒好自己在投入一段關係喲!

祝福選到這組的寶寶,迎來一段能夠互相扶持,付出對等,心態平衡的幸福戀情💓

⚠️提醒:大眾占卜結果屬於集體能量意識,所以無法對應到每一個人的狀況,只需要讀取訊息中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就可以了,也請理性看待任何占卜結果喲!

🔮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個人占卜服務

小額贊助打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論壇文章我的其他平台

首頁下方連結直接點進去,就能轉到各個地方找到我囉!

https://linktr.ee/tarot_ni

🔸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 #情人節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