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的自己,需要釋放哪方面的情緒?

1 / 1

好久沒與大家來玩塔羅占卜的測驗囉!剛結束的巨蟹滿月,大家有趁這一波滿月做個情緒上的斷捨離嗎?另外,有受到滿月而引起的情緒震盪的朋友,目前在調和整理的狀況都還好嗎?

由於週遭蠻多朋友在這段時間整理著自己的感受與情緒,因此想透過今天的塔羅占卜題目協助大家釐清目前的自己,在情緒面上需要釋放哪方面的情緒,以及可以怎麼調整的方式。

請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並且想著今天的題目:「最近的自己,需要釋放哪方面的情緒?」

隨自己的內在直覺選一個數字或圖案喔!

接下來,揭曉每個選項的答案囉~~~

🍀選項1

選擇選項1的朋友,你選到對應情緒的花精是葡萄藤花精,葡萄藤代表著可能在個性上比較幹練,而且希望很多事情都能夠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容易表現出堅強的個性,甚至有時候希望自己能夠掌握一切的性格,有時候也會顯露出有點霸道或有點強勢。

葡萄藤的你,總是目標導向,希望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與想法而意志堅強。只是有時候與你共事的其他朋友,可能因為你在原則上、表達上會太過強硬,而顯得不好溝通,因此也許你要學會的情緒釋放是:「試著接受不同的聲音與接受各種可能性的彈性,也請試著放掉過於過於頑強的原則,信任周圍的夥伴,也練習懂得『溫柔也是一種力量 』,便能透過欣賞周圍夥伴的優勢,進而合作出豐盛甜美的果實。」

🍀選項2

選擇選項2的朋友,你選到對應情緒的花精是鳳仙花花精,鳳仙花代表著你在個性上傾向急驚風的性格,你不喜歡浪費時間,也不喜歡花過多的力氣在周旋事情上,你會想盡辦法以最快速的效率完成事情。

鳳仙花的你,總是效率傾向,希望能夠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事情,因此不太與他人合作,你希望由自己掌握進度而傾向獨立完成,免得被他人的做事效率所拖累,也因此你也比較不容易有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結果發生,或是在事情還在進展中便想急於干涉進度。你的時間感有一種與現實世界的時間感對不上,生活步調總是比他人快,因此也許你要學會的情緒釋放是:「試著保持耐心,許多事情、成熟的果實,都是需要等待好時機才能夠到來。你無法去強求在秋天裡會結的果,要求它早早在春天時完成,許多的時間運行、時間的藝術,是需要再多一點的醞釀與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3

選擇選項3的朋友,你選到對應情緒的花精是紫金蓮花精,紫金蓮代表著在個性上比較容易因自信不足而難以做決定,也傾向透過尋求協助、尋求他人意見來找到自己接下來下一步行動可以怎麼做。

當紫金蓮能量過多時,有時會一不小心落入成為受害者角色的狀態,忘記去承擔自己也該承擔的責任。因此,時時覺察自己的狀態並且勇敢的為自己的決定,承擔責任是紫金蓮人的練習,這也能夠養成自己的安全感及增加自我信任的方式。因此也許你要學會的情緒釋放是:「相信你自己的內在力量。你能夠勇敢的做自己,並且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主人,須要放下與他人之間的比較,也須要放下將力量交付他人的慣性,你無須去取悅他人,你只須要先以愛的眼光欣賞自己,並且在生活中懂得看見自己的正向特質,你便能綻放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

#真珍繆思星空引領你的天賦覺醒

#歡迎分享塔羅占卜測驗

#想進一步做深度諮詢的朋友歡迎至真§珍繆思星空》粉絲專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