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01/14~2022/02/04 水星逆行重點提醒訊息🪐

1 / 1

🌻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我,和instagram 帳號 @tarot_ni 帳號,幫我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多謝多謝,愛妮們!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請至連結中 ➔➔➔@tarot_ni | Linktree

2022/01/14~2022/02/04今年首次水逆的提點指引訊息💌

水星逆行在1/14開始會持續到2/4結束,新的一年開始,水逆來勢洶洶,感覺來洗淨一波,好讓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夠更加清新、清醒、乾淨,不否認妮本人也挺有感的,想說就來一則廢文吧,給一些一樣有感觸的寶寶們!

除了突然回憶起舊的,接觸到舊的,看見舊的,看見真相,也許也會突然間的想去清理舊的、不在適合的人事物、業力因果、情緒、想法。

心情可能也會突然的陷入低迷狀態,180度大翻轉,可能會不與外界交流,也可能是突然瘋狂想往外衝,拖延倦怠,忽然沒動力失去信心,事情很多等等等。

人與人之間有了分裂,分手,爭執,不信任,不公平,不平衡哩哩摳摳的,任何情緒都會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開始感到不滿足,甚至貪婪物質,異常自私現實,過度情緒化,很多時候只是因為達不到內心的圓滿,結果,因為沒有達到理想中原本想像的「那樣」,所以不願付出,努力,感到心中不快不平衡!

當有了這樣的情緒感受時,請正視「它」,這時候不用刻意的去逃避!

從中去了解,為什麼它會給自己帶來這樣的影響?

然後在冷靜之後,去處理解決、溝通協調、改變調整、擬定計畫、釋放清理!

這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緒感受,碰見同樣狀況時也會知道如何應對了。

掙脫枷鎖,逃出牢籠禁地,無論當下困住自己的是什麼,這也許都是從過去發生時自己將自己鎖上的,所以⋯也只能由自己解開囉!

回朔過去,檢視過往行為模式想法,就能找到解決釋放的方式,釋放負面的,才有空間讓新的能量進入自己的世界當中。

理解接受並感恩他們曾經出現、發生過,才能讓現在的自己蛻變,茁壯強大與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完農曆年才算真的開始,一起加油❤️

2022.01.21 @tarot_ni 妮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 #水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