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處女座運勢,愛情多溝通、工作遇貴人、有偏財運,幸運色是這兩色!

1 / 1
嗨大家~相信自我要求高的處女座寶寶,很想知道自己2022年的運勢,希望除了自己的努力,也有好運來助攻一波!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水星,因此水星逆行時間對處女座來說非常關鍵。2022年雖然有兩波水星逆行,但金星也會成為我們的助力。1-2月能見度高,宜好好打扮;4-6月會遇到有頭有臉的人,把握機會一展長才;5-10月有偏財運;而今年處女座的幸運色居然是這兩色!

撰文編輯/ #Anita安

揮別2021年,我想跟各位處女座寶寶說聲:「辛苦了!」自我要求高、做事有條有理的妳,想必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年。2022年,又有什麼有趣的事或挑戰等著我們征服呢?有沒有什麼幸運色單品能夠讓我們更安心或更有信心?整體運勢、感情運、事業運都好嗎?有興趣的處女座女孩,就繼續看下去吧!

2022年處女座整體運勢

🌷 守護星水星會有2次水逆,1-4月木星入七宮,5-10月火星入八宮

整體運:★★☆☆☆

1-4月,木星會為處女座帶來事業上的合作機會,因此處女座女孩從年初就開始蓄勢待發,雖然略為忙碌,但也能贏得身旁同事、親朋好友的敬佩呦!

5-10月,火星會為處女座帶來衝勁,所以做事會覺得有如神助,順風順水。

那麼,感情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處女座感情運勢

🌷 有另一半的處女座,重溝通;單身的處女座女孩,7、8、11月有桃花

愛情運:★☆☆☆☆

給有對象的處女座女孩:

有另一半的處女座,在年初注重和伴侶多溝通,調整彼此的步調,只要跨過這個坎,就能增溫許多~相信做事有條有理的處女座朋友,肯定能找到平衡,思考出雙贏的解決方法~

給單身的處女座女孩:

今年看似愛神常告假,處女座的感情運偏低,但到年中以後桃花運會起來,所以在上半年很適合好好保養、管理好身材和嘗試各種不同妝容,這樣在下半年就有機會一箭命中對方芳心!

那麼,在上半年可以多配戴幸運色單品,來為自己多爭取邂逅或與曖昧對象相處的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處女座的幸運色是哪個顏色呢?

2022年處女座幸運色

🌷今年處女座的幸運色是:青綠色、珊瑚色

這兩個顏色是今年處女座的幸運色,好險兩顏色的單品都還算高,也方便穿搭,像是唇膏、手帳、西外都能是下手目標。處女座女孩不妨試試多把這兩個顏色放在身上,來看看幸運之神能不能幫缺席的愛神代為打卡~

2022年處女座工作運勢

事業學業運:★★☆☆☆

🌷4-6月有貴人,5-10月易獲得資源

處女座今年會遇到有頭有臉的貴人,所以能見度很高,如果有好好發揮,可能會幫自己打入機會更多的圈圈喔!

至於,有的時候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很多時候能力條件夠,只是找不到機會借力使力,按照唐綺陽老師的分析,5-10月處女座是坐擁資源的時候,足足快有半年的時間,處女座女孩可以好好把握~

做好時間安排與計畫,一步步按部就班,就能越來越進步!
而由於能見度提高,可能或多或少也有小壓力,所以今年對處女座是心靈修行的一年,透過書寫,也能好好安放自己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處女座財富運勢

財富運:★☆☆☆☆

🌷5-10月有偏財運

由於5-10月火星入宮,會讓處女座能量滿滿,做事順手,同時也會一併帶來財運,所以可以小額投資,或看準時段進場,或許能賺個一波呦!但對於投資,也不宜得失心太重,小賺的話就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開源節流,投資新手也把握機會先存好本金:

2022年處女座健康運勢

健康運:★★★☆☆

🌷9-10月健康運勢亮紅燈,要多留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相信處女座女孩其實最難越過的關卡,是自己這一關。就算沒有完美主義,通常自我要求與期許也會比身旁的人來得高。所以,身心都要好好呵護喔!

9-10月是處女座女孩身心亮紅燈的階段,所以多留意睡眠、飲食、運動,尤其疫情後腳跟還沒離開,若是感冒發燒,可是有很多地方去不了嗚嗚,千萬別掉以輕心~

如果沒有上健身房或固定運動的處女座女孩,或許可以報名看看空中瑜伽,對於健康還有體態都能雙管齊下、一舉兩得呦!

希望2022年的處女座女孩都能有好的開始,更美好的結束,我們一起加油吧!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2022年處女座整體運勢
#2022年處女座愛情運
#2022年處女座工作運
#2022年處女座財富運
#2022年處女座健康運
#2022年處女座幸運色
#處女座藝人
#處女座運勢
#2022年處女座
#2022年處女座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