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庫洛&小櫻】:這次以「你」之名,解除封印!

1 / 1

在找回失散的庫洛牌後,小櫻對審判者月說:「我不想成為你的主人。我只想成為你的朋友。

她握緊自己所創造的星之魔杖,現在就算是一點點的微光,也能藉著星的力量,持續發光。

完成審判的小櫻,帶著星的力量展開蛻變牌卡的旅程。

利用原有的庫洛牌,創作出新的庫洛牌—小櫻牌。

「請祢捨棄舊有的形象,重新蛻變!」

原本被擊敗所封印的庫洛牌,在星之力量的進化下,成為並肩作戰的小櫻牌。

蛻變完成的小櫻牌,牌背的魔法陣中央轉以星星為核心作陣。

牌面也從原本橘褐色的背景,融入了如櫻花般的粉嫩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守護庫洛牌的日與月,獲得星之力量的重生後,在小櫻牌的上下方和精靈身上,都蛻變為守護牌卡的星光。

牌面上方的星星中,有小櫻親筆為精靈朋友們一筆一畫寫上的字樣。

原本的庫洛牌被小櫻賦予了自己的意義和力量之後,小櫻牌也就一一得誕生了。

在閱讀庫洛牌或小櫻牌時,可以從精靈身上水晶點綴的色澤、精靈的形象與屬性、表情和恣態來綜觀地解讀詮釋。

不過就像原創作者CLAMP在占卜書中所說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本身的靈感。

看著顯現的牌,捕捉住當下閃現的靈感,加以聯想並解讀出屬於自己的訊息。

在解牌或占卜時,我們可以和小櫻一樣,為自己手上的每張牌賦予蛻變、嶄新的意義,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小櫻牌」。

現在就讓我們一張一張得翻閱、一張一張得領會,凝視舊有的形象,逐漸重新蛻變。翻開陳舊的魔法書,找回屬於自己的嶄新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說,我聽。I Soul You.

#新片預告
#牌卡分享
#開牌儀式
#蛻變牌卡
#解牌分享
#庫洛解牌
#庫洛占卜
#解牌課程
#庫洛牌
#小櫻牌

一對一庫洛解牌服務上線中,歡迎走進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開張: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