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新的一年我能展開新的戀情嗎?🍒綠綠占卜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

今天要來做個久違的戀愛占卜❤

今年的冬天比起前兩年格外寒冷,這時候通常就會想交個男朋友來取暖一番呀!>///<

單身的朋友可以來測測看,看你們這新的一年會不會有新戀情準備悄悄萌芽唷~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以下有四張紫微牌,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序由左到右。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第一組:開始與否取決在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充滿魅力的對象,他總是會帶給你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及新鮮感,讓你不禁會對他產生好感。一開始,你會頗有衝勁,也很想在他面前表現一番,但或許過段時間之後,你會有點覺得心煩,甚至覺得或許就這樣當作「欣賞對象」就好,所以又把這份熱情收了回來。

從牌面上來看,目前的你之所以還沒有戀愛對象,並不是沒有機會,而是你還沒有找到你心目中覺得適合的對象。或許你的身邊早有在追求你的人,或許是年紀比你稍長的學長,或者資歷較深的工作夥伴,這個人一直是你的口袋名單,也可能是你最後選擇對新對象收手的其中一個因素。

或許你在談感情上稍嫌沒有耐心,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你也是一個很有異性緣的人的緣故,若你這一年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為何?究竟該選擇哪一位良人?或許最好的方法不是詢問他人,而是好好靜下心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相信這麼有主見跟想法的你,其實心裡是有答案的!

第二組:自尊心會讓你裹足不前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應該是個條件還不錯的女孩喔!你們相當有工作能力,也對未來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充滿了想法,甚至可能是一個創業家或是自由工作者,若你是學生,或許是幹部或地下社長之類的(笑),在你身邊也總是會有一群好閨蜜,讓你一點都不會顯得孤單。

幾個月內,可能會有一個跟你勢均力敵的對象出現,他長袖善舞、風度翩翩,口才也很好,可能也是許多女孩欣賞的目標對象,重點是對方總是頻頻對你示好,相信你也會感受得到!但是你或許自尊心比較高,也或許是身邊的閨蜜會一直問你喜不喜歡人家,也可能是你會下意識覺得這樣的男孩子就是花花公子不會認真,所以讓你想釣釣對方的胃口,結果拖著拖著就把這段感情弄不見了。感覺你雖然表面上會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但內心也會覺得有些可惜。

建議你,若真的覺得對方還不錯,建議放下自己一些執念跟自尊心,我們都知道你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包括這個對象也是知道的,所以不用太激烈的去考驗對方的愛意,或許會不小心把人嚇跑了喔!

第三組:更好的在後面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的朋友應該是個很喜歡照顧別人的類型吧!你們總是會特別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對家人朋友還是戀愛對象,總是一股腦地想付出,也下意識的會想保護對方。

新的一年,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跟你個性截然不同的對象,他為人有點小孤僻,不喜歡社交,但是認真做事的時候又有點帥氣,不小心就會吸引你的目光,讓你也會想要幫助他,所以不小心會給了他過多的關懷。或許你一開始也不是想對他發展甚麼關係,但或許會觸動了他內心的警鈴,讓他會感到一些負擔,想要把你推拒於千里之外,讓你有些挫折。

感覺這段關係最後也是會不了了之,最後可能會讓你有些受傷難過,甚至不敢再對下一段戀情產生期待,但是我想說的是,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千萬不要對自己失望,或許他並不是有心要這麼做的,只是他需要多一點的個人空間而已,每個人對於親密關係的定義都不一樣,或許你的炙熱會讓他灼傷。

但是牌面看來,未來一年之後,可能會有更好的戀情在後面等待著你,這個讓你受傷的對象,也許是為了讓你遇到那個人的關卡,更好的戀情將在之後等待著你,千萬不要對愛情感到失望哦!

第四組:先不要下意識就想逃跑

這組的小夥伴們應該是一群小可愛吧!你們喜歡待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害怕突如其來的變化,也不喜歡太刺激的生活,總是覺得這樣過日子就很好,所以甚至也有點懶得談戀愛!

但是新的一年,你可能會透過一個女性長輩的介紹(可能是學姊,或者是工作上的前輩之類),遇到一個跟你個性也有點不一樣的對象,他對生活充滿衝勁,也很有夢想跟目標,看似跟你的個性南轅北轍,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談起話來突然覺得兩人有些合拍,似乎給你帶來一些意外之感。

但是雖然你們好像一拍即合,可是你的內心卻總是會有些惴惴不安,總覺得他的出現會破壞掉你現在美好的小日子,無形之間帶給你許多壓力,讓你很想拒絕對方。但是牌卡建議你,其實你就接受對方的好就好了,根本不需要想得太多,你要知道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上,不需要馬上就給出YES OR NO~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也給對方多一點表現的機會,或許過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更了解自己的內心要的是甚麼,這時候再下決定也不遲啊!祝福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轉個分享~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大眾占卜 #紫微牌 #占卜測驗 #熊讚卡 #天使回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