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段關係該繼續還是放棄?(單戀等待中/交往中)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2張偉特塔羅+1張神諭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第一張牌卡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A:錢幣八、權杖六 / 智慧神諭卡:滴答滴答〉

◎交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彼此之間已經培養出默契及信任感,有人正在為這段關係的長遠未來鋪路,可能是努力賺錢想打造穩定的經濟基礎,或是給對方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你已經遇到對的人了,你們將進展得很順利且快速,然而花朵各有花期,等到你的開花季節到來,在對的時間自然會步上紅毯唷。

◎單戀等待中

雖然你心儀的對象還在觀察你,但他其實是欣賞你的,他認為你是穩定可靠且忠實的對象,相信不需要太久的時間,你們的關係會有更進一步的突破,你自然會在對的時間等到他的愛情,多展現你的自信及可靠的特質,不要放棄!

〈B:教皇–逆位、聖杯國王 / 智慧神諭卡:孤立〉

◎交往中

目前的這段關係可能不被親友所看好,甚至遭到長輩的反對,讓你處於進退兩難的困境中,到底要忠於自己的感情選擇所愛的人,還是要找個大家喜歡並支持的對象呢?你重視彼此的情感交流及分享,喜歡溫柔體貼又有趣的對象,你肯定無法將就沒那麼喜歡的人,所以只要你能為自己負責,那就讓大家知道另一半的好,或許是不夠了解才會產生誤會,你可以為他而戰扭轉劣勢,但會花上許多力氣,你認為值得就去做吧!

◎單戀等待中

你心儀的對象可能是令大家跌破眼鏡的,你是單憑感覺就喜歡上了對方,結果在曖昧相處的過程中,你發現雙方的價值觀差異很大,所以一直很難拉近彼此的距離,甚至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單戀久了如果仍然找不到共同的頻率,你會感到心累而想要放棄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魔鬼、寶劍一 / 智慧神諭卡:修補〉

◎交往中

你們可能剛經歷激烈的爭執,但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你們因此了解到對方的立場及想法,如果各自反省後會懂得修補這段關係,能夠冰釋前嫌更寬容地看待對方,並照顧到對方的需求,那麼彼此的感情會變得更親密,你們是很互相吸引的一對;如果爭執後是變得更加控制對方,或要求對方過多物質面的東西,這段關係就變成了束縛,所以要莫忘初衷找回愛的感覺,這是當下最重要的課題。

◎單戀等待中

你喜歡上的他是真實的他,還是你想像中的他?別被光鮮亮麗的外表給騙了,可能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理想,或者你是因為對方的美色、金錢、地位而想追求他,請自我省思如果拿掉這些表面的東西,你對他的情感是如何?希望你能做出明智的判斷,才能建立一段幸福的關係唷。

〈D:寶劍五–逆位、寶劍二 / 智慧神諭卡:保持彈性〉

◎交往中

這段關係令你猶豫不決,因為你們常常溝通不良,有人還會緊關心門拒絕對話,甚至會有分分合合的情況,但是現在你們有機會和平溝通了,感情要復合也是有可能的。請務必敞開心胸接納對方的想法,各退一步別堅持己見,感情中的很多事情沒有對錯,當你決定寬恕對方也是放過自己,必定能解開僵局讓關係往好的方向發展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戀等待中

目前的關係處於停滯不前,對方不願意與你更進一步,很可能你們的價值觀差異很大,無法達到良好的心靈交流,或是對方有其他的對象在評估,他在思考要選擇誰,甚至在選擇現階段要不要談感情?建議你保持更開放的心,你很可能會結識另一個新人,但他不見得是你原先想要的那種類型,不妨改變一下思維,愛情不要設限,或許會更快迎來合適的戀情呢!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