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01/17~2022/01/23 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領取祝福好運🌞

1 / 1
哈囉,這是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我,和instagram 帳號 @tarot_ni 帳號,幫我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多謝多謝,愛妮們!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請至連結中 ➔➔➔@tarot_ni | Linktree

🎊彩蛋:往下有為各位抽祝福指引選項,跟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本週的各位!

💪能量指引:
懷抱著感恩祝福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吧,當擁有了這樣的能力,所有「好」的就都有可能加倍回報到自身。

儘管你可能會覺得想要的怎麼來的好慢
”阿明明我就已經怎樣怎樣了,但怎麼還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呢?”
或許沒有辦法重新開始了吧?
或許就只能這樣了吧?
然後開始產生了負面的情緒,出現影響傷害自己健康,甚至是他人的行為。
但還未走到底,不代表前方就是黑暗的,不是嗎?

在先前停滯卡關的時間中,感覺到無力沮喪提不起勁,是很正常的。
然而也在那停滯的時間裡,我們學著如何向內看、向內探索!

學著如何把心中那把熱情的火再次點燃,讓自己再次發光,找到生命的價值,找到自己的價值。

讓自己充飽電量後繼續努力吧,
繼續做你的夢,這句可不是在罵人!
無論做什麼,決定怎麼做,請相信只要是對自己好的,不傷害到他人的,那都是可以帶來好的結果的。

本週請把握、珍惜到你眼前的”機會”,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扭轉局面,相信自己能夠夢想成真!

多去留意夢境內容,醒來時帶來怎樣的情緒感受。
也許夢境會為你帶來當下所困惑的問題狀況一個答案。

勇敢做夢,勇於追夢!
堅持信念,開花結果!

祝福各位有充滿力量元氣滿滿的一週❤️

2022.01.17 @tarot_ni 妮

請靜下心,眼睛閉起來,深呼吸,睜開眼,憑第一直覺選擇一組最有感覺的牌組!

『指引選項』

選好就可以往下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引內容』

🔮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個人占卜服務
小額贊助打賞
論壇文章我的其他平台

下方連結直接點進去,就能轉到各個地方找到我囉!
https://linktr.ee/tarot_ni


#塔羅牌#塔羅#塔羅占卜#tarot#tarotcards#tarotreading#大眾占卜#占卜#占卜服務#直覺塔羅#愛情占卜#復合占卜#事業占卜#分手#復合#單身#曖昧#桃花#心靈#療癒#天使#宇宙#信念#吸引力法則#神諭卡#oraclecards#友情#親情#愛情#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