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對於愛 此時你的內在靈魂想要對你說的真心話?#sylvia療癒心事坊

1 / 1



目前的課題?需要如何轉變?潛意識真心話怎麼說?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 ,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訊息,請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若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Have nice day🎉

找我的連結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ktr.ee/sylvia320

⋯⋯⋯⋯⋯⋯⋯⋯⋯⋯⋯⋯⋯⋯

往下看解析

選A

目前的課題

是否在愛的關係中內在潛意識會偶爾會浮現對對方的不滿或是挑剔?這會使關係變得不快樂,試著用愛及接受去理解對方與自己的不同跟差異、你們的關係會神奇的轉變。

專注在你所渴望的事情上、聚焦在那些能夠將注意力集中的事物、例如好好的把家煥然一新、或是好好的做個瑜伽放鬆、專注在渴望的事物上會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自信。

你的靈魂內心深處想要對你說 「I want you.  」我要你? 要你做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為自己造個句子?例如我想要自己好好的健身。我想要自己好好的吃營養健康的食物。我想要自己好好的觀照自己等等...。你的內在靈魂正發出這樣的訊息給你。😊😊

選B

你目前的課題

過去在你身後。 釋放它並擁抱新的可能性。 您現在可以使用新路徑。 用信心跟隨它。

妳是否還想念著過去的曾經?是否有些過去無法遺忘?現在起釋放那過去並去擁抱那些新的可能性,現在開始已經有一個新的路徑來到你的面前,可能是新的人或是新的愛情,用你的信心跟隨他。

接受別人贈送給你的禮物或是買一份禮物犒賞自己,快樂能轉變你的能量。

你的內心靈魂深處想跟你說的話:You speak to me through music

透過音樂跟自己對話,選一首近期想到的音樂,你的內在聲音都反映在在音樂歌詞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

你目前的課題

新的開始、新的冒險等待著你,擁抱它,熱情地實現你的夢想。

我想此時此刻的你內心應該是充滿愛的能量、猶旭日朝陽。

面對選擇無法做出決定的時候、相信自己的直覺、會為你的愛情帶來轉變。

你的內在靈魂想要對你說的話:I am becoming a better person

你即將變成一位更好的人、你的內在潛意識也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請遵從內在聲音並相信宇宙給你的訊息都是為了讓你為更棒的人。

預約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文字占卜(快速)

✅線上語音通話占卜(ig/line/WeChat)

✅面對面以每半小時收費占卜(咖啡廳)

✅解析個人生命靈數全命盤(完整版)

✅客製化個人能量香水訂製(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