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翻牌之大眾占卜🧚隨機三選一 🎴看看牌卡想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這周的療癒翻牌讓我們暫停一次,
因為這周是突如其來的隨機三選一,
靜下心來選擇一張牌卡,讓牌卡來告訴你什麼訊息要給你。
從左到右123。

左(1)
你的願望、祈求,即將成真,但請你保持初衷、保有真摯的心,信任並保持信心。若想與人合作,請注意、小心,暫時還不是開始大鳴大放的時候,可以在積累一些能力、知識,機會可能在2-3個月後成熟,開始有所雛形。有些事你過於擔憂了,你身邊一直都有神靈圍繞、陪伴,是與你有緣的先祖之靈(不僅限於這一生的先祖),多抱以感恩的心來看這個世界、回饋的心來對待身邊的人。

中(2)你在哪?放開所有,你找回真正重要的了嗎?世界很大,但沒有被賦予意義的話,一切都不重要了。失去自我後,你的心現在還好嗎?你明明看見自己的心在何處,但為何遲遲不肯擁抱自己的心呢?你已經迷失太久了,累了吧?回去好嗎?回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幸福,真實活著的自我,好好的握住已鬆手很久的內心,好好地聽、好好地抱著,就這樣靜靜的感受你最真實的情緒,宣洩、釋放,之後再重新站起來。這只是認回完整的你的一小過旅程罷了,請你不要被打敗,也不要再失去自己,只有當你成為自己的時候,你才真正的活著。

右(3)你將會迎來甚麼新挑戰讓你雀躍不已?不一定是挑戰,但是是會讓你興奮、期待、急切希望這件事的來到,期待又緊張。這是你必然會需要經歷的一件事,這將替你的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無法說這是好是壞,你知道的,好壞是人定義的,就宇宙而言這只是一個機緣,你將可能因此用全新的樣貌、全新的視界、全新的思維去面對所有的一切,要我來說,我會說準備好一切可能的來到,生命裡的每個故事都是一個機緣。光明與黑暗一直都是同時存在的共存,而並非相反、對立面,所以即便是黑暗裡也有光明,光明裡也存在著黑暗。事情的發展將隨你看待他的眼光而有所改變,正面積極那就去往好的方向,負面消極那也就絕不讓你失望的奉上絕境讓你來一個大大的絕地逢生,然而這個生卻又極限挑戰你的思考模式。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philyra#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candles#essentialoilcandles#oraclereader#healingoracle#healing#Vancouver#Canada#神諭卡療癒占卜#阿卡西紀錄解讀#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前世療癒#預約請私訊#特調精油#專屬精油特調#精油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