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1.21|生肖豬、兔、羊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不可躁進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2022年1月21號 星期五
農曆 十二月 辛丑月 十九日
每 日 運 勢
甲戌日
金剋木-地支剋天干
*小心意外災厄 【注意血光之災、腦神經衰弱、筋骨傷害、心情低落躁鬱症】 
【宜】祭祀、祈福求嗣、酬神還願、嫁娶、入殮。 

🐯今日屬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事事順心,雙喜臨門,一帆風順、鵬程萬里,大展鴻圖,財運亨通,財源恆足,貴客盈門,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 

🐴今日屬馬
三合貴人來相助,出類拔萃,前程似錦,事業有成,財運亨通,開創事業好時機,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喔!要注意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注意肺部疾病及支氣管健康。 

🐲今日屬龍
34歲屬龍的正沖日,諸事不宜,心情煩悶,做事不可過於急躁,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要小心血光之災,開車、騎車、行走過馬路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血光之災。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注意支氣管及肺部疾病 。莫管他人閒事,強出頭,惹禍上身,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不可躁進,凡事三思而後行,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好好放空一下,不決定任何事。 

🐮🐏今日屬牛、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車關重,開車、騎車要小心,可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災厄,適時捐血及小額捐款可避災禍。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