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農曆年前的小確幸!🍒綠綠占卜

1 / 1

晚安,各位朋友們!

不知不覺,農曆新年又快要到來了~

雖然最近疫情又開始升溫,但還是希望可以盡快控制下來,在這種時候,我想應該很適合來做個溫暖的占卜,來測看看在農曆年前,會有怎樣的小確幸降臨到你的身上吧!

(所謂「小確幸」,意指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以下有三張熊讚卡,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序由左到右,綠熊→黃熊→橘熊。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第一組:綠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曆年前的你是不是正在努力的趕著想完成某項計畫呢?前段時間的你或許有點忙亂,一直沒能好好靜下心來做事,不過恭喜你,在這兩周的時間內,你會突然發現自己的專注度大幅提升,雖然沒辦法撐太久,但是只要你用心衝上一把,相信可以把之前累積沒能完成的事情一一完成唷!從牌卡上來看,你最近是否也有遭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呢?或許是因為這些瑣碎的事情總是讓你格外心累,別忘了好好療癒自己的內心,當自己能夠靜下心,也才有辦法好好跟身邊的人溝通喔!別讓自己太辛苦了~(抱抱)

第二組:黃熊

前一段時間的你,是不是經歷了一場漫長的分合,讓你有點疲憊了?或許是一段分分合合的戀情,也或許是結束得不太愉快的合作關係,也可能是你的內心仍舊對某件事情有所依戀,明知道是該結束的,卻還是總在夜深當中想起。不過這種狀況會在新的年度有所改變了,你將會明白這些糾纏你的事情都將畫下句點,即將迎來的是新的詩篇~農曆年前,你將會對未來展開新的規劃跟布局,也會充滿野心跟衝勁,或許可以趁這兩週好好整合規劃一下喔!

第三組:橘熊

農曆年前的你,似乎有許多機會可以跟家人相聚在一塊呢,這或許是忙碌的你一直很想做的事情,跟親密的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幸福且美好,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但是卻格外能療癒你的內心。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放下平時的工作跟忙碌,好好找個機會玩耍一下!就算不能出遊,也可以找個休閒娛樂讓自己開心,吃個好吃的東西、玩個電動、看個漫畫都可以喔!相信充飽電後的你,在年後可以更有衝勁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的~祝福你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轉個分享~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紫微牌 #占卜測驗 #熊讚卡 #天使指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