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年第一季我會脫單嗎?應該怎麼做?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4張偉特塔羅+4張愛情神諭卡+4張茶葉占卜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一逆位、錢幣八、女祭司、聖杯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神諭卡〈棕櫚樹、我喜歡你、健康的選擇、心碎〉

茶葉占卜卡〈爪子、鳥巢、葡萄、彩虹〉

你一直很渴望歸屬感,希望能擁有一個穩定又充滿愛的家庭,你投入感情總是很認真,甚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關係不順遂時就有可能被傷得很深,雖然你曾經失去安全感也對愛情失望過,但你現在成長了,你更懂得愛自己,把日子過得充實快樂,好對象自然就被你吸引來了!

未來半年你會遇見新對象,其實現在也可能有人在暗戀你了,對方的心思細膩還有一點害羞,他很會照顧人,可能學歷不錯或是專業人士,你們要留意溝通表達的問題,要能夠接住對方的球,所以你要多了解他的個性唷。

你比較被動或是太專注在事業上,以致於對愛情視而不見,就算你留意到了,還會理性地想很多於是裹足不前,你其實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多用心去感受而不是老用腦子在分析,多給愛情一些想像的空間,擁抱浪漫情懷吧!

曖昧提醒,對方是喜歡你的,他可能害羞不太敢表達,或是目前忙碌於工作疏忽了你,如果你是女生,請先做球給他,讓他把球打回來,如果你是男生,請你選個合適的情境氣氛,主動大方地告白,因為時機即將成熟了,越來越順利是可以預見的。

選B的人:

偉特塔羅〈寶劍六–逆位、權杖四、寶劍一、寶劍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神諭卡〈鎚子、鳳凰、冒險、靈魂伴侶〉

茶葉占卜卡〈鑽石、閃電、遠方的狗、蝴蝶〉

你已經從過去的經驗學會了愛情這道課題,以往你可能不成熟,無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可能自傷也傷人,做了不少錯誤的決定,如今你不再執著也不想重蹈覆轍,你為了讓自己更好而做了很大的改變。

當你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你將幸運地遇見靈魂伴侶,他可能是一個全新的對象,他思慮清晰想法很靈活,可能很有創意或是喜愛旅行,他還很行俠仗義樂於助人,並且能言善道人際關係很活絡,但你們在相處上還是要注意口舌之爭喔。

此外,也有可能是舊愛回來復合,或是過去認識的人,他大概已經默默關注你的FB、IG很久了,未來這半年他會主動接觸你,可能是約你參加朋友的聚會,或是特別的節日請你吃飯,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且是你覺得很有價值的!

曖昧提醒,你可以等對方告白,他現在只是還沒有攤牌,他還在想該如何表達愛意,建議你現在就把自己準備好,注重儀容及富足的心靈,對方會迫不及待想跟美好的你在一起唷。

選C的人:

偉特塔羅〈惡魔、皇后–逆位、寶劍四、錢幣六–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神諭卡〈照片、不足、蜻蜓、心的鑰匙〉

茶葉占卜卡〈結、狗、羽毛、耳朵〉

你可能經歷過一段不平衡的關係,由於你本身比較缺乏自信,你付出的比對方還多,縱使你感到很壓抑仍無法掙脫束縛,你總是害怕離開這個人就會找不到下一個了,然而曖昧中的人也是如此,往往變成沒有盡頭的單戀。

你的新戀情要延遲一些才會到來,需要耐心等待。想加速遇見真愛你應該這麼做,不要老是想著過去受挫的經驗,這樣會讓你心生恐懼而迷失自我,你無法好好「做自己」就找不到平等的愛情!

建議你要敞開心房接受「愛」,是包括親友及戀人的愛,你身邊肯定有支持你的親友,像是應援團或姊妹淘,你要適時地向他們訴說自己的想法及困擾,他們會提供有益於你的見解,甚至還會幫你介紹好對象呢。

曖昧提醒,短時間內還無法有進展,對方忽冷忽熱讓你感到不太舒服,覺得有所限制難以動彈,於是你不敢大膽地付出,的確你需要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或許對方有矇騙你?或許他是花花公子?不妨讓自己平靜一段時間,不要躁進,請你好好地做自己就會吸引對的人,往後有機會出現一個更好的桃花唷!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