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抱持怎樣的感情觀呢?

1 / 1

眼見雨下個不停,你卻沒帶傘,此時你會選擇怎麼做?

A堅持等到雨停才要走   B到旁邊的超商買一支傘   C直接淋雨走人   D找一個路人一起撐傘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很挑】

你的愛情觀是寧缺勿濫,因為你有一套擇偶的標準,對方必須符合你要的條件,才有可能將他納入候選名單,謹慎挑選對象固然很好,但面面俱到有時挺困難的,不妨列出你最注重的三項條件,下次碰到新對象時只要符合這三項,就給彼此機會進一步認識了解吧。

選B的人:【專情】

你只要談了戀愛就願意為另一半付出,事事為他著想,如果你認定了對方,還會是個很專情的人,視對方為結婚的對象,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給個小提醒,因為專情的你遇到錯的人總是無法快速脫身,所以婚前要記得擦亮雙眼,找個值得讓你付出的對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隨緣】

你的愛情觀是隨緣順其自然,有著凡事不強求灑脫的個性,所以你的人緣挺不錯的,大家覺得你好相處,不至於會沒有桃花,多半是你有點懶,是不是對戀愛有點沒動力呢?那可不行,太佛系的話下半輩子很可能就去敲木魚了,從今天開始,有邀約就動起來吧!

選D的人:【濫情】

你是不是有很多「腦公」、「腦婆」?看著劇裡的人物想著他是我腦公,當然有夢最美,但夢中的婚禮畢竟還是夢,現實中你還是孤家寡人啊,醒醒!而且你喜歡的類型很廣泛,有時候會變成見一個愛一個,請你釐清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有的姻緣可能已經出現了,只是你沒發現罷了(←姻緣女神吳君如)。

追蹤「安娜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