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01/10~2022/01/16 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領取祝福好運🌞

1 / 1
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請至連結中 ➔➔➔@tarot_ni | Linktree

🎊彩蛋:往下有為各位抽祝福指引選項,跟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本週的各位!

💪能量指引:

當我們利用反向思維去面對時,能更佳容易的去解決心理上的障礙。

探索一切樣貌的真實性時,也別忘了堅守自己正義信念與道德。 所有發生都有它的理由,那如何從中在權衡各種利弊輕重之下,還能取得平衡,不過度犧牲,委屈迎合。

人類一但有了渴望欲望,當事情出現了變化,就相當容易打亂秩序,失去理智,失去平衡,無法控制,遺忘本質,忽略隱藏的真實。

本週,還是會感覺到情緒很滿,被忽然想到而湧上的負面情緒,感到焦慮,痛苦糾結。 對外在世界感到不滿意,對本身需要去改變,突破面對的感到不自信,過度保守,過度擔憂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亦是會有外在因素去影響或挑釁你,它可以是火爆帶有挑釁的,試圖挑戰你底線的。

此時需要的是靜下心來,花一點時間去探索自己,如何讓自己從這樣的情況下走出來?什麼才是真正能夠使自己開心豐收的,只要能夠瞭解自己,就不用擔心外在的人事物和小我的影響了。

我知道為了尋找這寶藏,你已經辛苦付出了身心靈上的一切,這麼長的時間下,可能現在已經感到無力也無法負荷了。

但如果再堅持一下下,不遠的前方就有你渴望已久的寶藏,就能得到開啟箱子的鑰匙,你願意運用自己的內在力量掙脫出來,振作精神,得到寶藏箱的鑰匙,開啟寶藏箱嗎?

請記得,在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除了自己以外是沒有任何人能夠限制住自己,或教導你怎麼做的,可以接受他人的意見想法,但怎麼處理解決還是由自己決定。

請拿出自信和動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相信自己擁有足夠的勇氣去寬恕過去,放下過去,釋懷,療癒好自己,走向新生。

本週依然要祝福每位朋友都能夠充滿信心勇氣和喜悅,順心平安喲☺️

2022.01.10 @tarot_ni 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靜下心,眼睛閉起來,深呼吸,睜開眼,憑第一直覺選擇一組最有感覺的牌組!

選好就可以往下看解答囉!!!

『指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