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的隱性優點是什麼?

1 / 1


🔮我的隱性優點是什麼?🔮
⚠️適用對象:是個活生生的人類即可。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目前的生活、心理狀態。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
過去,你是個對生命有諸多徬徨的人,可能是因為生命在你身上或身邊帶走了什麼人、事、物,讓你迷惑人生;現在,你已經漸漸學會放下以及釋然這些過去,慢慢的接受了該是將人生篇章的時刻。也因為過往的經歷,現在的你不但勇敢展開新的人生計劃,同時還務實的生活著,也帶給其他人溫暖與愛,讓與你接觸的人都能從你身上感受到正能量與力量,這,就是你的隱性優點所在。你不要輕忽自己的渲染力,可以再提升自己的眼界與高度,持續的進行心靈與人生目標的成長,你的親友都會因你而受到鼓舞,連帶的與你一起前進喔!
2️⃣
🏃🏻‍♂️
努力、勤勞是你表面的優點;勇敢追逐人生、重視自己價值就是你的隱性優點。你總是抱著高度警覺,堅定的捍衛著自己擁有的一切,不畏懼任何責任與羈絆,懷有光輝的夢想,一但有了目標,你就會去挑戰,並且征服它,如此一來,要功成名就,成為名聲響亮、人人誇讚的人並非難事,雖然因此你會比較把重心都放在自己身上,也會給自己壓力,但你要知道,你是有實力可以放開對自己的一切限制的,當你累的時候,只需要靜下心,沉澱一下自我,再把自己的夢想想過一遍,想想成功後的樣子,那就是未來你的生活喔!
3️⃣
👨🏻‍🎨
思考敏捷、很會說話、擁有創意是你的表面優點;有一顆青春、活躍的心則是你的隱性優點。保持年輕的熱血、熱心雖然很好,但還是要適時的表現出沉穩的一面,因爲不管在人際、感情、工作上頭,你並非是可以輕鬆獲得成功的人,或多或少都是受過傷、跌過跤的,如果將你的優點搭配上深思熟慮及成熟,那麼,就算步伐艱辛,也是終有獲取收穫的一天,你的世界正要起步,請努力的療癒自己的過去,並且成長為風趣幽默的大人,你便能享受圓滿人生喔!
4️⃣
👨🏻‍🌾
善於隱藏情緒、積極樂觀是你表面上的優點;而體貼他人就是你的隱性優點。你不喜歡被他人察覺你的煩惱,你怕別人擔心你,所以你會展現自己有活力、有行動力的一面,截止目前,你都做得很棒!但,何不讓自己喘口氣,把那些謹慎、過度保護自我的煩憂真正放下,把你的面具變成真真正正的優點呢?你該讓表面優點與隱藏優點達到平衡,不用去煩惱你周圍的人會因此感覺到壓力或離去,不用把你簡單的小情緒給複雜化了,放鬆身心,不用討好所有人,真正在乎你的人,會與你共同面對人生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