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年第一季,我將迎來什麼好事呢?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偉特塔羅+1張揚昇大師神諭卡+1張智慧神諭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權杖侍者、錢幣國王、寶劍九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揚昇大師神諭卡〈藝術的表達〉

智慧神諭卡〈做自己〉

你將會遇見新的商機,或是接受一項新的工作任務,請相信你的直覺去辨識出這些機會。這段時期你的靈感是很強的,是時候該好好做自己了,捨棄不適合你的人事物,拿回你的主導權坐上最合適的位置,你即將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因為受到上級的肯定所以能夠荷包滿滿唷!

提醒你,雖然要做自己,但是不能夠剛愎自用,要適時聽取別人的意見,人際溝通要柔軟謙卑一點。

選B的人:

偉特塔羅〈戀人、錢幣一、寶劍八〉

揚昇大師神諭卡〈優先順序〉

智慧神諭卡〈忠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桃花運大開的一段時期,想脫單的人有福了!只要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要開出不切實際的擇偶條件,世上沒有完美的另一半,請把你最重視的條件排出優先順序,大有機會被介紹新對象,或是在職場上締結良緣,也可能因為換了職場而有了新桃花。

然而已經有伴侶的人,你們的感情會更穩固甚至論及婚嫁,有可能會訂婚。提醒你,旁人的流言蜚語不見得是事實,彼此的相處只有你最清楚,別輕易動搖得來不易的感情喔。

選C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二、聖杯騎士、節制逆位〉

揚昇大師神諭卡〈靜心冥想〉

智慧神諭卡〈重生〉

你即將有跳槽的機會,或是待業的人將會錄取新工作,對你來說是職涯的第二次轉機。你會有兩個選擇,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投資項目,建議你先沉澱自己的思緒,從前犯過的錯不要重蹈覆轍,做對的事可以沿用當中的技巧,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可以再去學習。

釐清之後你會做出最好的選擇,還可能得到貴人的幫助,他會像及時雨般拉你一把,經歷這次的轉變你將會全面升級,好好把握鹹魚翻身的機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D的人:

偉特塔羅〈太陽、聖杯六逆位、皇后〉

揚昇大師神諭卡〈喜悅的力量〉

智慧神諭卡〈機緣〉

恭喜你,事業愛情兩得意!你的辛勤耕耘終於被看見了,有機會成為公司的大紅人喔,升官加薪都有你的份,還很適合發展斜槓事業,找出你的興趣在家接接案子,正業副業兩頭賺。愛情方面很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女),但是你要打開新的人際圈,或是換一個新的環境,才能夠帶旺桃花運,而已經有伴侶的人會想要共組家庭,將朝著結婚生子邁進。

提醒你「滿招損,謙受益」,人紅是非多,下巴不要上揚,免得招來小人眼紅,一不小心你就中箭下馬,越成功越是要如履薄冰啊!

追蹤「安娜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