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庫洛】:說不出口,只好脫去那頂「我不愛你」的面具...

1 / 1

人生遊戲,以為有形的面具可以藏住無形的思緒。直到清楚這場遊戲發生在虛實共建的世界裡,才領悟致命的往往是那從來也看不見的東西。

我選擇把淚水留在心底,以此澆熄內心對你萌發的慾火;我甚至把光芒悄然吹熄,令你同感我內心絕望的處境。

直到你逼我說出那句:「我不愛了!」但我...是真的不愛了嗎? 

我說不出口,只好脫去那頂「我不愛你」的面具,從沈默中清醒:「我想靠著你,對你坦然自己的心情,卻怕害你失去重心。」

「如果什麼也不說呢?」


什麼也不說,少了慾望的寄託,這棵樹木是否會不知所措,反倒遺忘了當初紮根生長的初衷? 

「相信自己、相信我」 的話脫口,慾望的枝芽恢復展闊,關係的主幹自然經得起依託,相信愛、情的根終會穩紮彼此的心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CKjG4trFit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靈說,我聽。I Soul You.
#解牌分享
#個案分享
#庫洛解牌
#庫洛逆位
#虛實之間
#虛實整合
#人生遊戲
#感情諮詢
#感情解放

一對一庫洛遠距療育解牌服務上線中,歡迎私訊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開張: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

最新庫洛《光&闇》牌傳訊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