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我有偏財運嗎?年終獎金自己賺!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偉特塔羅+3張茶葉占卜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教宗、世界、權杖皇后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吊床、鏈子、花束〉

【沒有偏財,努力工作會有成果】

暫時沒有偏財運。你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建議給自己一個假期,可以是身體上的休息放鬆,或是心靈上的沉澱療癒,這會使你回到工作崗位後有更好的表現。而你的確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你的努力都會被長官看見,有機會被賞識提拔喔,尤其從事海外或網路事業的人,肯定不會被埋沒的!

選B的人:

偉特塔羅〈隱者逆位、權杖二、錢幣一逆位〉

茶葉占卜卡〈鳥巢、騾子、楔子〉

【沒有偏財,選擇障礙時期】

暫時沒有偏財運。你有想追求的物質或事業,但是你可能受到小人的陷害,讓你看得到卻吃不到,或是你本身腦筋不會變通,也聽不進別人的建議,因為固執己見而造成損失。現在的你面臨進退兩難,是選擇障礙的時期,所以保守安全的方式是最好的,可以靜觀其變再做決定,不必著急事緩則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偉特塔羅〈寶劍五逆位、聖杯六、愚人〉

茶葉占卜卡〈蠟燭、煎鍋、麵包〉

【有偏財運,遇到貴人指點】

貴人帶給你偏財運。平常朋友會給你各種建議,五花八門的賺錢方法都有,但你要能從中篩選出有「錢途」的建議,而不是照單全收免得惹上麻煩。幸運的是,你即將會接收到貴人指點明燈,他可能報給你很好的賺錢門路,或是投資標的,或是給你一筆生意,甚至是直接送大禮給你唷!

選D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騎士逆位、聖杯九、惡魔〉

茶葉占卜卡〈羽毛筆、送子鳥、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偏財運,獲得意外之財】

恭喜!你有機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可以試個手氣買買彩券,也可能在尾牙晚會抽中大獎,更有可能是你的投資帶來豐厚的報酬,可能是投資股市、虛擬貨幣、房地產,或一門新生意,只要你能夠果決做判斷,不要優柔寡斷錯過時機,就能夠成功獲利,而且金額會令你滿意!特別提醒要風險管理,投資可不能動搖到自己的本錢唷。

追蹤「安娜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