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近期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而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收藏與追蹤💌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或是許願想要測的大眾占卜主題🥰🥰🥰

-肥貓療心空間

「一起走在靈魂的藍圖上,陪你聊心、療心。」

https://linktr.ee/fatcat.healing

🐈大眾占卜🐈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牌!

本次主題:近期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限制:❌

.

.

.

.

.

選好了嗎?

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J.

選擇J的朋友們,恭喜你們,在近期很有可能可以從舊有且重要的課題畢業了!會有一些契機,讓你的身心靈成長蛻變。

這些一直阻礙你前進的,會在生活中讓你覺得怎麼常常發生相同的問題讓你覺得心煩,像是與人交友關係上的複製,或是工作上好像很容易遇到主管的刁難、同事的冷箭。

重複發生的情節,很有可能都是因為我們的靈魂還想學習某些東西,試著去想想看,這些事情有沒有讓你從中學會什麼呢?

近期會發生的好事:身心靈的成長與蛻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引天使 • fσяgινєиєѕѕ🪶

原諒,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每一個選擇原諒的人,第一個獲得好處的都會是自己,原諒不代表你同意對方的行為,而是知道自己可以有界線的不受到他人傷害。

而原諒自己也是,是對自己最大的溫柔。

O.

選擇O的朋友,恭喜你們,如果先前對於藍圖目標很困惑,或是覺得想完成的夢想似乎越來越遙遠、遇到一些生活阻礙(疫情之類的),請再一次準備好對未來抱著憧憬與希望的感覺!!!因為將會有一些貴人會出現,並協助你,或是事情會有很好的轉機!而先前比較沒有人生方向的你,近期會找到自己真正有熱情的事!所以不要害怕去嘗試新鮮的事物!打開自己的視野吧!

近期會發生的好事:貴人的輔佐與提拔

🪶指引天使 • яєѕιℓιяи¢є、νιѕισи🪶

讓自己的心歸零吧!不要帶有太多的主觀意見,因為奇蹟和祝福會從不同的方式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有彈性的心胸,可以讓你擁有更多的可能。

Y.

選擇Y的朋友,感覺先前在「投資」這件事情上面是有一點點狀況的,這裡指的投資包含了金錢上的也很有可能是一種心力的付出,也可能是用心栽培一個人,或是正在發明、研究一個新產品,也有可能是投資在自己身上的課堂,可能有一點不順利。不過這些都即將過去了,你的未來漸漸會開始有所轉變,請相信自己,當下的想法都會是目前對你最高最好的,當你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其實你的投資是成功的!只是你被表面蒙蔽了。

近期會發生的好事:過去的努力將獲得回報

🪶指引天使 • яιѕк🪶

風險不見得都是不好的,危機就是轉機!你在擔憂什麼呢?與其擔心的太遠導致什麼都沒行動,不如給自己一次破釜沈舟的決心!

🐈關於我🐈

https://linktr.ee/fatcat.heal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益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71429343385220/

#肥貓療心空間 #身心靈 #覺醒 #心靈成長 #覺察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療心 #療癒師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iet #大天使 #拉斐爾 #加百列 #量子力學 #量子糾纏 #薛丁格的貓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