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003

1 / 1

#閱讀筆記 003

上次的閱讀筆記講到協同性,今天就來看看茂琳老師怎麼說協同性這件事。

「為什麼協同性對你的畛域如此重要呢?一件事:缺乏界限代表你對宇宙發出「混淆訊息」。維護你個人畛域的方式就是保持你的思想、行為、言論的協同性。

你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使用它或者丟棄它,協同性是你內在畛域的一個力量信號。你越有協同性,顯化就越容易。

你覺得公平和誠實的事,也許別人並不這麼覺得,雖然通常都會有一個共識去定義對錯。為了符合他人的目標和期望,很容易失去協同性,並且失信於自己的目標和渴望。

對自己的信念系統缺乏協同性是維持個人能量畛域最大的挑戰,你並不總是會知道你已失去協同性,但你的恐懼會讓你知道。

瞭解宇宙是無限的而且存在所有可能,如果你讓這觀念滲透你的想法之中,你會發現維持協同性很容易,你可以顯化的事沒有極限。」

我個人認為這才是吸引力法則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就是你是不是真的相信這件事情會發生。你是不是真的相信你值得?而這並不是你光用想的,或是用說的能夠達成的事情。

如果你的信念系統裡面,一直有「我不可能」、「這不可能」,那即便你再怎麼用力的去「吸引」,也吸引不來,來了你也守不住。

至於要怎麼知道自己有哪些限制信念?看看你現在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那就是限制信念的地方。

是什麼信念阻礙了你的顯化?

所以為什麼在希塔療癒裡面,會用完成式的句子來許願,我猜就是想繞過你的限制信念,去達成目標,創造一種,「你已經達成目標」的狀態。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好好面對自己的限制信念,不管是去找療癒師做挖掘,或是自己充滿覺察,總之,為自己清理限制信念,還是一件滿划算的事情的。

祝福大家都輕鬆顯化、得償所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彩虹卡#每週祝福#療癒#牌卡#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