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12月份的運勢如何?

1 / 1

長篇月運勢終於出產啦~🤗

最近因身體不適導致更新變慢

感謝大家耐心地等待🙇‍♀️

這次一樣請大家靜心後選牌

工商時間:

12/19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有舉辦實體的公益塔羅/靈氣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私訊預約時段唷!💕

🔮第一組🔮

整體能量「寶劍二」:本月份的能量使你容易猶豫不決,外在的環境會影響你的判斷,而無法決定的心會使自己恐懼和害怕,害怕自己做錯決定、害怕自己選擇錯誤,其實你只需要安定自己的心、不受他人言語的左右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業/財運「魔術師」:事業上會使你發現自己的真實能力和該補足的能力,這能使你的表現更被人看見,同時也會為你帶來相對應的壓力;財運上以正財為主,有多少能力拿多少薪資,理財投資方面循規蹈矩即可。

感情/人際「戰車牌」:感情上會有發展的改變,但時好時壞取決於雙方的選擇,若遇到問題時能相互扶持,則能更進一步,反之則分道揚鑣;人際關係上,衝動或隱忍能決定你人際上的位置,多一些察言觀色能幫助你。

本月小語:「情緒就像海浪,能被打的頭昏眼花,也能乘風破浪。」

🔮第二組🔮

整體能量「聖杯四」:本月份的能量偏向無趣和無力,目前的生活已經不能為你帶來歡樂,若想改變現況,不管是踩下油門勇往直前,還是拉起煞車放慢速度由你決定,機會和關鍵其實都在你的眼前,你能調整成適合的速度去抓住嗎?

事業/財運「塔牌」:事業上會有巨大的挑戰或意外等著你,無論是你無意間走進的,還是被豬隊友陷害的,你都只能兵來將檔、水來土掩;正偏財運上都不是很佳,也不建議太大風險的投資。

感情/人際「聖杯十」: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本月份會有不錯的進展,就看你願不願意順勢而為,若太想控制感情的走向有可能弄巧成拙;人際關係上的應對進退把握很好,讓大家都對你有好的印象。

本月小語:「過與不及都不好,如何把握好分寸是我的功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組🔮

整體能量「寶劍皇后」:探索自己的內在是本月份的能量,開始注意到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開始了解自己真正的需要,冷酷的言語恰巧反映你內心的脆弱,在本月份至少做到對自己誠實,好好面對內心的渴望。

事業/財運「權杖六」:事業上容易讓他人看到你的表現,所以無論是好的表現還是壞的表現都容易被放大,尤其是公眾人物、網紅、表演人員…等等,好的表現能讓你在本月份有好的曝光機會;財運方面旺旺旺,可以買些彩卷小試身手,投資方面也很適合唷!

感情/人際「金幣二」:感情上渴望心靈交流也希望肢體接觸,若有朋友處在危險關係中或想嘗試(如性伴侶、第三者…等等),請好好考慮利弊以及你是否能承擔之後的後果,以免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人際上需要你拿捏好分寸,切勿聽信小人之言而做錯決定。

本月小語:「了解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並不可恥,擁抱自己多一點吧!」

🔮第四組🔮

整體能量「權杖八」:想要改變現況的心情是否蠢蠢欲動呢?在本月份給自己多一點獨處的時間,也許走向新的道理需要你捨棄許多,但若能更貼近自己的想法,何樂而不為呢?別害怕過去的努力會化為烏有,它們會透過另一種形式在未來幫助你前進。

事業/財運「聖杯二」:事業上的神隊友讓你事半功倍,豬隊友讓你事倍功半,好好和團隊內的同事溝通細節,別讓誤傳或誤會毀了你的工作,注意本月份不適合單打獨鬥;財運上持平,無大好大壞,投資方面可保持以往的狀態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人際「權杖九」:剛分手或冷戰的朋友,本月份是好時機讓你想清楚,這段關係是否還要繼續呢?穩定交往中或單身的朋友,在本月份若有爭吵或自我懷疑的時候,請想起過往的感情經驗,別重蹈覆轍;人際上你可以化作孤島,避免一切不必要的交談和接觸,你也可以試著歡迎他人來到你的無人島上,慢慢接納他人的關懷。

本月小語:「心境決定你的處境,只要你不覺得苦,你的生命就是甜滋滋的。」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Ruri療癒塔羅師 #每月運勢占卜

#截圖並私訊 #公益塔羅占卜

#實體塔羅公益活動 #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