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的調味料」看出你的真實性格,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模樣?是愛恨分明還是吃力不討好的濫好人呢?

1 / 1
大家平時吃荷包蛋都加什麼調味料呢?其實從你荷包蛋沾什麼醬料吃的習慣中,就能看出「別人跟你相處是什麼感覺」,快一起來測測看吧!

今天帶來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透過選擇荷包蛋的調味,就可以精準測出你在別人心裡的形象&真實性格!一起來測驗看看準不準吧!

選擇加「醬油或油膏」

你非常的愛恨分明!且直覺很準,第一眼就會判斷出這個人是否能當朋友。和喜歡的朋友在一起就很隨和,面對討厭的人則完全不給人看好臉色看,你性情很真,喜歡討厭都放在臉上,心情好和心情差整個表現天差地遠,身為你的好友得要懂得看臉色才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特別仗義,當朋友有難時,總是第一個跳出來!但對討厭的人就非常的冷淡,會盡量避免跟他接觸,甚至會直接把對方當成空氣。

選擇加「番茄醬」

剛開始認識你時,會認為你是個非常隨興的人,一旦更深入的了解以後,就會發現你其實非常有原則,做事有許多規矩,且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怪癖!因此你的朋友幾乎都是跟你臭味相投的人,而且朋友不多但每個都很深交,越相處越能發現你的迷人之處。

選擇加「胡椒粉」

個性大喇喇又直率的你,和你初次見面或不夠熟的朋友眼中會覺得你好像很難相處,會覺得你說話直接、個性直率。但瞭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是一個性情中人,雖然外表看似很堅強,但其實內心柔軟無比,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小動物,你都會毫不猶豫地出手相助,像是扶老人家過馬路、餵路邊的流浪狗等都是你生活的日常。

選擇加「原味或鹽」

你一個很隨和好相處的人,在大家眼中是個開心果,人緣很好的大好人,而你的真實性格也確實如此!跟你在一起就覺得好好玩、很開心,覺得非常的愉快。以和為貴的你,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種值得珍惜的緣分,因此總是以寬大的心胸來包容朋友,隨和又不設限,讓大夥兒都喜歡跟你在一起。就算是和善過頭變成吃力不討好的濫好人你依然覺得很開心!

·本測試僅供娛樂參考,轉自網絡

#心理測驗 #心理測試 #裡人眼中的我 #性格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