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1結束前我該如何調整自己去迎接2022的到來呢?✨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一年好快就要結束了,不論今年的旅程經歷了甚麼,
都讓我們在12月回首並感恩所有成長,感恩充滿力量,
每天都說一句誠心的謝謝!

占卜開始前先告訴大家,我會將我占卜得到的每個資訊盡可能的說出來,但畢竟是大眾占卜,會有很多混雜的資訊,大家擷取自己需要的部分就好,因為是大眾占卜,所以沒辦法講得很詳細唷。
🧚如果需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私訊預約[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今天我們的大眾占卜是
2021年結束前,該如何調整去迎接2022的到來?
接下來我們就來選牌吧🔮
左到右分別是123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1.選擇一的人,已經是21年底了,你們還在觀望、害怕著什麼呢?已經過如此久了,你們所渴望、想要的藍圖也在你們心中勾勒許多次、調整並很全面了嗎?害怕前進嗎?害怕改變嗎?害怕這個社會中所謂的失敗嗎?成功及失敗的定義又是甚麼呢?請問問自己,心中真正想成為的模樣是什麼?找到這個答案遠比苦苦追尋"社會價值下的成功"更能找到自己是誰、找到勇氣走向你的道路。你們並不孤獨,只是你們選擇閉上眼,只是你們將這些支持視作理所應當,絕路、困境絕不是這個宇宙帶給我們的,在這些看似絕境的背後存在著能完整靈魂的關鍵,存在著轉化與療癒等我們去發現,每個困境、每條路都不同,那是因為每個靈魂的選擇都不同,去發現心中真實的想法,去面對逃避的一切,拿出深藏心中的勇氣吧!去接受現在的自己而不是去評論,就只是接受然後把自己愛回來好嗎?

2.選擇二的人,這一整年又或者應該說過去的你們生活一直都很忙碌,不論是在追尋目標而努力或是為了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而努力,總之你們一直"都很努力的活著",你們也很重視身邊的所有一切,親人、家人、朋友、職場甚至是寵物(不論現在有沒有你們一直都很渴望著)。你們辛苦了,一路走來發生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當然你們似乎也放下了很多,這是值得恭喜的事情,真的!這是一份祝福,正是因為這些經歷所以將你們的專注力漸漸導引到自我本身,你們已經很好、很棒了,所以現在試著把力量、思考中心都收回到自己身上並試著放慢思緒,你重視的第一順位永遠都應該是自己的內心,並不是要自私,而是先理解、保護、愛著自己的內心之後我們才有辦法、才有能力去給予、去付出、去完全的愛著。你們已經擁有利樣、能力與知識,結束將外在世界當成中心圍繞的生活吧!把埋藏已久的真實自我給所有人看吧!你們值得所有的好,相信自己值得而不是再因為誰的一言一行而否定自己、認為自己不值得、不配擁有,每個靈魂都值得,沒有誰虧欠誰。去感受大地之母無私的愛,你們很溫柔、很感性,但不要只用在別人身上,請多想想自己吧!

3.選擇三的人,辛苦了,真的很辛苦,你們難以言說的一切經歷讓我只想好好的抱抱你們,語言文字所能傳達的遠不及一個真心地擁抱,你們跨越了一道道極其困難的檻,這當中所經歷的磨難怎麼說?經歷的傷痛、淚水要怎麼說?但現在你們將迎來全新的轉變,也許看起來跟往常沒有不同(當然不會像是奇異博士或緋紅女巫那樣),所謂的轉變,是指你們心境與思考模式上的轉化與改變,你們開始從容、自在甚至是有全然自由的感覺,這份感受慢慢地將會體現出來,這將不會是一瞬之間,但也同樣會讓你們發現原本該暴跳如雷的狀況似乎多了其他選擇。去找到最自然舒服的自己,去做讓你們最新的事物,放膽去做,你們足夠睿智也足夠有力量,如果擔心金錢,那就別白操心了,接下來你將會有餘裕的,你們擁有超凡的顯化能力,所以!請專注在好事而非抱怨!顯化的力量是來自內在。你們走過洪水猛獸般的挑戰,沒有被沖垮、沒有被帶走,反而是讓該被帶走的牽絆牽扯隨波逐流,跨越這令人瘋狂的挑戰後,請你們相信自己的能耐與信念,如你所想的並非是好,但宇宙會為你獻上你所需所要。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