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之1個塔羅人生,照見自我|03皇后:母愛,愛與豐盛自強不息。

1 / 1
皇后、金星、維納斯,他是宇宙的寵兒,是萬物的母親,他慈愛卻也代表天道本身;今天很巧聽到維納斯的故事,提醒我快點來寫我眼中的皇后之愛,我常常覺得薛寶釵長大之後就是一個皇后牌例子,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皇后的豐盛辛酸血淚史。(有關牌意請看本系列前言:0號愚人:宇宙原形,合一之心,我們是一體

#愚人之旅

愚人走進皇宮,又或者說他就是在皇宮中誕生,#皇后和皇帝就像是他的父母,皇后照顧著愚人,給予他無窮的滋養與溫暖,與情感內斂的女祭司相比,似乎多了點人情味,愚人終於正式的在俗世踏上第一步。

卡巴拉生命樹:皇后的本質

14號路徑的皇后,位於代表原始本初的超三角上,連結威嚴之柱和慈愛之柱,在這可以看見皇后角色的陰陽兼容,這條路徑有個別名叫做啟發的智慧,協助他人準備、生慧而後定,他孕育宇宙,為愚人打造看世界的方法,從這裡我們可以看見皇后的本質,不僅僅是滋養與寵愛,更是創建宇宙規則的人,他不像女祭司一樣清冷寡淡,我們可以看見他珠光寶氣金光閃閃的衣袍頭冠,這是為了彰顯他包容萬物、生萬物的多元性,有了陰陽,就可以生萬物。

母愛:陰中有陽,愛的不同型態

  這張卡的別名是女皇帝,皇后是陰陽兼容的,這樣的陰陽落於人世,我認為是具有兩極的特質的,也就是說,如果皇后牌變成一個人活在這個世間,我們去觀察他一整天,我們可以看見他 #溫柔 #慈愛 #孕育 他人的一面,也可以看見他決斷大事的畫面,#母愛 為母則強, 是我目前對皇后本質的解讀。

   回看我們的原生家庭關係,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有一些家庭的母親是同時扮演父母兩個角色的,這樣的媽媽就好像皇后一樣,他慈愛卻也嚴厲,他溫柔卻也願意為了孩子而強悍起來,他從原本溫和、手不沾水的少女變成了我們的母親。

  媽媽為我們畫下世界畫布上的第一筆,用語言、行為去教我們看這個世界的方法,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或期待他溫柔的抱抱你告訴你沒關係,結果他卻抄起手邊的棍子邀請你自力自強,有時候我們會害怕做錯事被罵,卻沒想到他比你哭的還要大聲,皇后的角色就像這樣,他是一個指揮家,也是一個溫暖的 #保護者,而身為皇后的子女,公主王子們該知道的是:究竟母后把我們指向何方,又為何做這樣的選擇,去了解皇后的內心再看皇后的行為,我們會發現一個明智的皇后就如千手觀音一般,多種法器千手指月,只為孩子走向順遂、豐盛俱足的方向。

創造者:宇宙的寵兒

  皇后,他是 #眾有力者之女兒,他是 #地球之母蓋亞,他是一個 #創造者,他是傳說中鄰居家的寶貝女兒,相比女祭司的陰陽相容高台修仙的過程,皇后牌是融合祭司智慧「做事的人」,他面臨兩極角色的衝突,走在黑暗與光明的交界,但我們卻可以看見他和他身邊的一切都在發光,因為他從實踐中得到宇宙的真理,這麼說來也可以說是一名在俗世行菩薩道的 #菩薩了

皇后的豐盛與淚水 

  出生如皇后是幸福的,當我們抽到皇后牌,我們會提到豐足、慈悲、衣食無缺,有魅力、氣質也懂享受,像是溫暖蓬鬆的沙發配上熱可可,他是宇宙的寵兒,宇宙好似明白皇后亙古為天服務,為他降下無盡的內外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一個人能把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轉換成光時,皇后是一個 #顯化者,物質世界的豐盛我相信會隨之跟來,而後變成現在大家看見的皇后的模樣,只盼世人見到皇后也要明白一切也是由淚水和不懈的努力換來的,皇后的底色依舊是感性的,沒有人們看的那麼堅韌,只是皇后選擇把一切轉為幸福的模樣,他的幸福當之無愧。

更多 #靈性 #自我成長#療癒#心理學

文章搶先看&靈性訊息,歡迎來我的instagram ㄘㄘ人生實驗室

主頁看更多,如果喜歡別忘記按+訂閱 #ㄘㄘ人生實驗室
療癒▪覺察▪為生命加點溫柔
與高我、真我對話,祝願每個靈魂都能得以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