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 002

1 / 1

#閱讀筆記 002

我們每個都會有自己的思想意念,或者說是規矩條件,從某部分而言,我認為這些東西型塑了自己,但很奇妙的是,這些東西也限制了我們心靈上的自由。

如果,你不是你的話,這些條件還有用嗎?

我們能不能保留下最核心的幾條設定,而將其他的設定都刪除?

好擴大自己的自由空間,擴大接收。

《覺醒的你》一書裡,是這麼寫的。

「通過牆其實不難。

每天都有好幾次,自然的生命支流撞上我們的牆,試圖拆掉它,但我們一次次的捍衛。你必須瞭解,當你捍衛自己時,其實是在捍衛你的牆。那裡沒有別的東西可捍衛,只有你對存在的覺知,以及你蓋來居住、範圍受限的房子。你在捍衛的是你蓋來保護自己的房子,你躲在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發生某件事,挑戰了的精神構成的牆,你就會高度戒備。你建立了一個自我概念,搬到裡面,現在則傾盡所有捍衛那個家。

但除了你的思想之牆外,什麼創造了那個內在的家?當你說:「我是個四十五歲的女人,嫁給喬,從這所學校畢業……」那些都是思想。實際情況並未與你一起存在那個裡面,除了化為你執著的念頭之外:「但我是啦啦隊長,而且是高年級班長。」那是三十年前了,那些情況已不復存在,卻存在你裡面,並形成你居住其中的牆。」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的核心理念,不可能完全將自己的牆拆除(這又是我的信念問題XD),但如果那道牆可以矮一點、薄一點,對我們而言自由度就會擴大很多。

在茂琳老師的《成為精靈》一書裡面也寫到,我們當然可以在創造自己未來的時候增加條件,但是條件越多,這個未來就越不容易成形。

關於這個,我們有空再來為大家……(咦?

祝福大家輕鬆的打破自己的高牆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命主星油持續收單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