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2.16|生肖豬、兔、羊三煞日,諸事不宜,趁今日好好休息一下。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2月16號 星期四
農曆 十一月 庚子月 十三日
今 日 運 勢
戊戌日 :【烏兔太陽卯時】
土生金 天干生地支
【宜】祭祀、動土、祈福求嗣、開光、簽約、結盟、訂婚、結婚。

🐯今日屬虎
三合日,虎嘯震攝顯天威,心想事成福滿門,財源滾滾進家城,歡天喜地慶家門!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

🐴今日屬馬
三合日貴人助,事業有成,開創新天地,拓展商機沒問題,但要注意爛桃花及肺部、支氣管健康。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

🐲今日屬龍
10歲屬龍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須防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血光之災,要避免太大的行為動作,開車、騎車、坐車、穿越馬路要小心。待在室內,勿外出可避災。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金雞遇犬淚雙流,六害。莫管他人閒事,停止一切合約簽訂,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牽連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破財消災是難免的。小額捐款可避災。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

🐷🐰🐏今日屬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勿躁進免招災,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好好休息一下。不管在家或在辦公室盡量不要外出。以免招來禍事。

🐮🐏今日屬牛、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不可妄下決定任何事。車關要特別小心。一失神成千古恨。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