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2.14|生肖鼠撥雲見日好運來,心想事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2月14號 星期二
農曆 十一月 庚子月 十一日
每 日 運 勢
丙申日:【歲德】
火剋金 天干剋地支
*【要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男性攝護腺、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須注意焦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開光、祈福求嗣、酬神還願、出行、簽約、結盟、訂婚、結婚、嫁娶、安機械、入宅、安香、掛招牌匾、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龍
三合吉星來照臨,雙喜臨門,財源滾滾來慶家門,心想事成,願願相應,事事如意!

🐭今日屬鼠
三合日,撥雲見日好運來,心想事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心中沉積許久的心願,何不趁此時,放手一搏!可望實現喔!

🐵今日屬猴
遠方貴人來相助,謀事順通,事事如意,但腸胃健康要注意喔!

🐯今日屬虎
12歲屬虎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不可以太好勝,妄下決策遺憾終身,今日何不放下一切,暫時清靜一下呢?

🐍今日屬蛇
飲食要注意以免痛風復發,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及腦中風、胃疾要特別注意,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停止一切金錢往來預防破財,凡事莫生氣,應冷靜,自可安然度過。

🐷今日屬豬
莫管他人閒事,須防口舌官司是非,以免受人陷害,妄招災,須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小心腸胃健康。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