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2.10|生肖猴三合吉星高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2月10號 星期五
農曆 十一月 庚子月 初七
每 日 運 勢
壬辰日:【月德】
水生木-天干生地支
【宜】祭祀、出行、動土、祈福求嗣、酬神還願、簽約、結盟、訂婚、結婚、嫁娶、入宅、安香、安床、安機械、掛招牌匾、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鼠
三合吉星來照臨,運勢方面-事業升遷加薪可成,生意業務拓展、開店、開公司、自行創業、婚喪喜慶...等皆吉,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會吧!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感情方面-趁此機會向心儀的對象,告白求良緣喔!未婚男女婚姻可期,單身男女會有機會告別單身日記了!要勇於追求?真愛就在你身邊!已婚男女,何不此時來個親密的約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可防爛桃花,俗稱小三小王,情色風波,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過敏原所引發的疾病。

🐵今日屬猴
三合吉星高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莫遲疑,奇蹟的發生,總是在行動的過程中產生的,放心去做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心想事成。

🐔今日屬雞
龍鳳合鳴響人間,千里姻緣似綿牽,適合談戀愛的一天!

🐶今日屬狗
16歲屬狗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諸事不宜,停止一切合作相關事宜,不可以下任何決定,凡事先緩一緩,戒急用忍啊!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尤其是筋骨要特別小心。預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有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

🐮今日屬牛
龍牛同渡有橋無路,莫受小人牽連陷害與他人爭輸贏,好勇鬥狠定招災,引來口舌是非官司而妄招牢獄之災,凡事和氣易生財,須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兔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奸人牽連陷害,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

🐲今日屬龍
須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筋骨內外傷害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蛇、雞、牛
三煞日,凡事要謹慎小心,婚喪喜慶皆不宜選擇此日,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虎、馬、狗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花言巧語莫相信,真心換絕情,安分守己莫動心,自然可以安然度過,小額捐款可防破財,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危機也可是轉機喔!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