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2.05|生肖兔人緣極佳,得力貴人相助,職場順心如意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2月5號 星期日
農曆 十一月 庚子月 初二
每 日 運 勢
丁亥日 :【密日】凡事保密
水剋火-地支剋天干
*須注意躁鬱症、憂鬱症的現象,不宜立卷交易。【要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痛風、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男性攝護腺、女性婦科、腎臟發炎】
【宜】祭祀。

🐏今日屬羊
三合吉星高照,順心如意,保持好心情,才能處理好事情,但今年犯太歲,歲運不佳,還是以守為進,保持實力方為上策!勿躁進,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心血管疾病。

🐰今日屬兔
人緣極佳,得力貴人相助,職場順心如意,工作事業皆順利,心想事成,財源廣進,但因今年歲運不佳,小心爛桃花來糾纏,損己惹禍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腦神經,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

🐍今日屬蛇
21歲屬蛇的正沖日,諸事不順心,勿外出及遠行,不可以亂發脾氣,不可意氣用事,以免鑄成大錯,凡事三思而後行,須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今日心情低落,須防躁鬱症及憂鬱症等,乖乖在家,耍廢一下也不錯喔!

🐯今日屬虎
嚴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不可以與他人金錢來往,停止一切金融往來及交易,不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不然後悔莫及,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猴
莫管他人閒事,強出頭妄招災,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不可以簽訂任何合約,勿作保人,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豬
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嚴防車關,行車、騎車、要特別小心,一不留神終身遺憾,意外之厄不可不防啊!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