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聊心》致親愛的妳

1 / 1

嘿,親愛的妳,不論妳是周旋在工作家庭間,還是在生活中不斷切換妻子、媽媽、女兒、媳婦、上司、下屬等角色間…。

#記得看見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在生活中的妳,盡妳所能事事面面俱到,竭盡所能不讓周圍的人失望,也總想達成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或要求,然而這個宇宙有各種可能性,有些時候某樣看起來不如預期的結果發生了,卻不見得是壞事。

在東、西方都有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也有著禍福相倚的寓言故事,在在說明很多時候發生在眼前的狀況都沒有好與壞,都只有「如何在每個狀態中學習與前進」。

遇到不如意的狀況題,先別急著否定自己,保持客觀評估,也先將焦點放在妳已經做好的部分。才能在繼續前進時,重新感受著自己內在的熱情。

沒有什麼所謂的「成功」,也不須迎合外在框架對「成功」的定義,放下為了滿足外在一切的念頭,妳已經是完美的行動,也記得在許多生活角色間切換時,為自己留下一句溫暖的話語與獨處的片刻。

順著流走也順著心走,勇敢的妳,總是能迎向生活中的每個挑戰,也勇敢的為自己去冒一份不確定的險。生命,的確是個迷人又未知的旅程,生命沒有什麼是確定與不變的。

只是我們在這樣不確定的洪流中,如何面對各種情境,來轉化與蛻變自身,都是透過每個狀況題來進階自己的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Rviya

#Rviya在這裡透過塔羅傾聽妳的心

#溫柔善待自己

#塔羅深度諮詢

#流年星盤運勢火熱預約中

歡迎私訊粉絲專頁真§珍繆思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