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1最後一個月,你的12月運勢如何呢?

1 / 1

12月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你的運勢將會如何呢?該怎麼做才能讓2021能有個完美的收尾呢?一起來看看你的12月運勢如何吧!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我的12月運勢如
            何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一組牌來看看你的12月運勢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命運之輪(逆位) 惡魔(逆位) 金幣八(正位)

你可能正經歷困難或是一些壞事,讓你覺得不太順利。12月的你可以試著看清問題點,坦然的面對問題與困難,並腳踏實地的改善,我相信困難與壞事將會慢慢的轉變與突破喔!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國王(逆位) 寶劍皇后(正位) 金幣二(正位)

在11月應該有不少事情因為固執與猶豫不決而導致延宕,無法向前。在12月中只要果斷一點,多與他人交流,每件延誤的事情將會回到正軌。也許過程中可能會非常繁忙,但付出後的結果將讓你甘之如飴,加油!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皇帝(正位) 愚者(逆位) 金幣騎士(正位)

12月的你是否正準備一項計劃呢?請先設立好目標,朝著目標前進。別過於急促,以免忽略了突如其來的風險,導致計畫失敗。只要穩穩的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凡事多想遠一點,我想12月是值得期待也充滿正向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