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12月整體運勢與天使祝福

1 / 1

紛紛擾擾的2021年即將步入尾聲,來看看最後這個12月,天使帶給你什麼樣子的祝福呢?先靜下心,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憑直覺抽出一組牌,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抽牌吧

選項有「我、愛、你」三個字,可以隨著自己的直覺,選一個你最有感覺的字喔!♥️

以下答案揭曉

選擇「我」選項的朋友

✨這個12月你會有一種好像你種下行動的種子,尚未看見成果的情形,有一種明明做了很多,卻還沒有看到成效的感覺。天使提醒你,保持信心,不久後你能夠得到豐碩的果實。另外,你具有點石成金的鍊金術,不要放棄,堅持你的行動到最後一刻,你是受到保護的,也是受到支持與滋養,並能逐步建構出屬於你的王國。

阿卡莎花精卡訊息:「透過實際的行動我得到支持去實現我的願景。」

💞溫馨提醒💞
大眾占卜為大眾能量解析,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需要進一步的諮詢,歡迎至真§珍繆思星空粉絲頁私訊預約喔😉

選擇「愛」選項的朋友

✨這個12月你會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要跨出新領域,或是迎接新挑戰、甚至是想突破自己舒適圈的情況。天使提醒你,很多時候你的行動不需要透過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同與否來跨出或行動,很多時候是不是來自於你內在聲音真實渴望自己能夠更加擴展、成長,比迎合他人認同更為重要。先放下他人對自己的期待,好好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你不需要對外去證明什麼,你本就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卡莎花精卡訊息:「我無條件的愛自己並接受我自己。」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為大眾能量解析,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需要進一步的諮詢,歡迎至真§珍繆思星空粉絲頁私訊預約喔😉

選擇「你」選項的朋友

✨這個12月有許多人際關係上互動的學習,會透過不同的事件來讓自己學習到:包容不同觀點與尊重彼此的想法、同理心與感受他人感受的學習。這也是自己蛻變的時刻,藉由各種事件的應對,剝落掉自己舊有的觀點與行動,也領悟到主觀上的判斷並非單一的正確答案,也不是凡事都須爭口氣才能獲得最終勝利,天使反而會建議你,退一步反而海闊天空喔!

阿卡莎花精卡訊息:「此刻我覺知並慶祝在我之內及周圍光的勝利。」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為大眾能量解析,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需要進一步的諮詢,歡迎至真§珍繆思星空粉絲頁私訊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