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2.02|生肖龍生肖龍三合吉星照臨,雙喜臨門,工作事業順利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2月2號 星期四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廿八日
今 日 運 勢
甲申日
金剋木-地支剋天干
*嚴防車關,防血光之災,勿強出頭,不義之財不可貪。【特別注意筋骨、肝、膽、腸、胃疾病】。
【宜】入殮。

🐲今日屬龍
三合吉星照臨,雙喜臨門,工作事業順利,一帆風順,名利雙收耀家門,心想事成,單身男女良緣可遇,未婚情侶,終成眷屬,已婚夫妻,懷孕生子好時機,做就對了啦!筋骨要小心喔!避免受傷!

🐭今日屬鼠
三合吉星高照,心想事成,工作升遷加薪有望,開創事業有想法,創作靈感俱佳,異性緣也不錯喔!好好把握今天!但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今日屬猴
謀事可成,工作事業皆順遂,名利雙收,得心應手,能言善道,一帆風順,心想事成,但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今日屬虎
24歲屬虎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活繃亂跳,筋骨容易受傷,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不可以太好強,言語衝撞惹禍災,外出開車要特別小心,安全駕駛保平安。

🐍今日屬蛇
嚴防車關血光之災,外出開車要特別小心,安全駕駛保平安,適時捐血可避血光之災,慎防腦中風、支氣管、肺部疾病及胃疾,凡事莫生氣,應冷靜,自可安然度過。切忌!切記!莫生氣。

🐷今日屬豬
莫管他人閒事,交友需謹慎小心,以免受損友利用牽連陷害,惹來口舌是非官司,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