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天使塔羅牌4選1

1 / 1

2021.12.15 / 文: YuJ

「桃花」不只代表了愛情方面的緣份,只要是與人際方面相關的,像是友誼、貴人等,也都可以算在廣泛的「桃花」定義內。現在,請在內心默念問題「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接著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 1號

▲選到1號「水之八」的人,最近要小心「喜歡隨便評論他人的爛桃花」。包含了你身邊的各種人際,不論是你欣賞的人,還是家人,1號的人須謹記「你的人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有些人可能看不到你私下努力的那一面,只從他們的角度來評論。因此,會比較建議遠離那些會影響自己情緒與能量的人們,也別把別人的話太往心裡去,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

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 2號

▲選到2號「自我」的人,最近要小心「對你索求無度的爛桃花」。2號的人可能是比較會犧牲、奉獻自我的人,或是對朋友、家人非常好,三不五時會送小禮物。不論是實際上的物質,還是情緒上的勒索,都要小心,雖然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但不能退到毫無界線,對方太得寸進尺的話,還是得亮出你的底線,讓對方知道該適可而止了。

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 3號

▲選到3號「風之五」的人,最近要小心「不懷好意接近你的爛桃花」。3號的人,近期要稍微小心一下團購或是投機行為,可能會有人來邀請你、勸你一同加入某些活動,記得事前調查一下該活動的性質與內容,不要因為是比較熟的人、你欣賞的人就直接答應了!團購方面,「單價」與「團購價」建議要仔細看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下單。多確認、小心一點總是對自己比較好的!

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 4號

▲選到4號「土之王牌」的人,最近要小心「事業上的爛桃花」。4號的人,比起其他三組來說,最近遇到爛桃花的機率較小。若有的話,比較可能是在職場上,不一定是要追求你,也可能表面上對你很好,實際上想凹你幫忙或代替他做事。因此,在與同事應對進退時要稍微小心、注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要小心哪種爛桃花 #最近要防範哪種爛桃花 #爛桃花 #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伴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天使塔羅牌